2011/08/27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据说;我的脚那一粒东西
名字叫做肉瘤。
那个医生说 好才来看的早
不然越来越大粒- ,-
然后 他就开始割
好才不会很痛 一点点罢了
然后 觉得脚很多血在流 冰冰酱= =
然后就缝针 缝了一针
我就看 他就说血流不止哦 要多一针= =
然后我看他缝 他讲我很大胆 敢看= =
然后下个拜六去拆线= =
害我以为很痛 呼呼=)
也还好罢了=)
明天 我就跟那个很久不见的西皮出来,
干想他=)
后天 跟那个cina boleh雁出来,
不懂会不会放我飞机= =
每天大炮厉害的!= =
然后那个cina boleh 琳也是的~
去去去 每天都去新山= =
回来才sms我?
最好是线错号码 线到印度人那里去XDD
就bun de啦XD
猪皮干想你 很久没跟你出来二人世界了~
hiao到爆拉 每天跟那个鸟康出来
等下我就放火烧掉他摩多看你怎样出来!XDD
还有姓韩的不够我的那个谁帅好不好(¯﹃¯)
而且他不够那个谁高(¯﹃¯)
哇哈哈哈 帅毙了帅毙了=)
 ♥→ `我跟你擦肩而过了多少回?衣服都擦破了 怎么就是擦不出火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