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眼淚排山倒海,再抵擋不了傷 害。

没有你,渐渐两个多月了。
我也慢慢习惯了,
虽然 某个杀那间 我会突然很想你
但是 我依然过得好好的。
我不敢说 我完全忘记你
但 我对你的爱也变质了=)
还找不到那个对的人,
还没找到值得我爱的人。
那心、恐怕伤不起了
我不会去祝福你
但 我也不会去诅咒你!
是你,负了我!
我不会忘记,更不会刻意去记=)
谢谢你曾经的祝福 我会找到更好的。
嗯 不是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是你太差了=)
你不会珍惜我 你后悔了吗?
呵 我恨一个人 我会用尽全力去恨。
我爱一个人 我愿意放下一切,
面子、个性、脾气……
我都可以放下 是你不能对我有一点点的包容、宠爱
嗯 当我自私吧。
没有你,我真的能够活得更好 更快乐了=)
滚吧。
消失在我生活中。
对 你说得对 我们不适合。
你都不是地球人 怎可能适合我?=)




♥→ `     Be happy. It’s one way of being wise.  
♥→ `   做个快乐的人。那是英明智慧的一条路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