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简单一句:我要你陪我。

不要用我来跟别人的孩子比较,
在你心中 我想问 金钱是第一吗?
为何 我感受不到我在你心里有地位?
我听得到你口头上的抱怨,
但你听得到我心中的呐喊吗?
是、我叛逆!
是、我不乖!
是、我忤逆!
我只不过 想得到你多一点的责怪
你见到的只有我的缺点、
你可以不要只看我的缺点吗?
在你眼里 金钱真的比我还重要?
从几年级 你开始重视工作 忽略我?
为何 让我那么小就懂那么多事情?
你认为我承受的了?
不要口口声声说我不会想、
难道 在我会想的时候 你看见了?
你可以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一想吗?
相反的、在我还小 你照顾我;
你老了 我就照顾你。
我会为你想到这点、
你可以转一个角度为我想一想吗?
“当你老了 你要我为了钱去拼命还是要我在家照顾你?扶持你?”
相反的、
现在 我当然是希望我可以得到你的关怀、照顾。
我用金钱来买你的时间 你可以卖给我吗?
不可以卖 您可以施舍给我吗?
叫我孝顺你,也请给我时间 让我来孝顺你!
你看我的时间比较多 还是看你的工作比较多?
幸福?
会叫我不要攀,不要比、
那你知道“幸福”对每个人的含义是不同的吗?
对于你 幸福就是有你用不尽的钱?
甚至到不要我也可以?
或许。
但是 对于我 幸福是简简单单的,
得到你的关怀、你的关心
问一问你自己 你多久没夸奖我了?
多久没赞赏我了?
别说;“我赚钱也是为了让你的生活更好!”
我想说;“你不去赚钱 在家陪伴我 我的生活就可以更好了!”
我受不了你 每一次答应我事情 然后又没做到!
我真的很讨厌 很很很讨厌!
你不知道 我一生气 我一激动 我就是流泪,
我流泪 不是说我伤心 我难过、
是我激动的眼泪!
你不懂  你永远都不懂
关心我,很难是吗?
体谅我,很辛苦是吗?
嗯、看起来这一间家 什么都有,
实际上 什 么 都 没 有。
我很幸福 很幸福,你给我很多导致我很幸福
但是、幸福得好难过
幸福中夹着我不要的眼泪
幸福中毫无快乐   毫无欢乐
别人都问;雪雯 你幸福吗?
我答;很幸福。
但是 这种幸福 谢谢 我真的不屑
不要说我不会珍惜,
“幸福”这一个意思 对于我是,
不要太给我自由,甚至忽略我 敷衍我
我宁愿 你骂我 为何成绩如此不理想?
我想问你 你多久没看我的成绩了?
你多久没关心我的成绩了?
我宁愿你限制我时间上线,要我温书!
我想 别人都会说我傻吧 谁希望自己的父母这样来对待?
但是 我情愿。
起码你打我 你骂我 你是关心我,
但是 你不打我 你不骂我、
对不起 你不会爱我 你用错方式来爱我


在你眼里 除了钱 你看得到我吗?
我想、渺小得让你找不到。



  ♥→ `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我想我不配做您的女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