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我只需要一个拥抱来温暖我的心。

在这个不该醒的晚上 我又醒了。
除了上线、想你 我又能如何?


我骗了全世界、
我真的不爱你。


这自欺欺人的行为,
骗不了自己。



看见你、
嘴角自动上扬。


我控制不了,想你、
我不得不去,想你。


你是那么的高高在上 犹如凤凰、
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犹如乌鸦。


你见不着我、
我偷偷望着你。


多希望你一个回头,
能狼狈的与我撞在一起。


我与你,就连陌生人的说不上、
我想你都不知道有我这个人存在。



因为、咱们一句话都没说过,
我还真羡慕你身旁的那一群朋友。

♥→ `         小丑哭了 你会觉得他也是在搞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