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 我真的行吗?

啊哈...
我觉得我新来的校长 是蛮好的:)
没什么架子 然后很有笑容
虽然是姓马啦= =
但是也不可以一支杆打翻全船人 对不?=)
然后 明天 我原以为是公共假期
我们学校没有读书=3
我以为munshi还有tenang也是...
但是琪妮说munshi有读书= =
难道是新来的校长大发慈悲?._.
让我们提早放假?
那你继续吧=D




据说 那个姓_的 哎哟 不错帅^_^
但是 是某人的菜 所以本人纯粹欣赏=)
姐妹要比爱情来得重要嘛=)
然后 另一个 更帅(¯﹃¯)
流口水ING....
但是有一点点点点的骄傲= =
再另外一个也不错...
但是 他很懒惰= =
最不欣赏懒惰的男人= =
所以 姓_的 暂时保留=D








拜六那天 我遇见了一个人....
就是每天三更半夜跟我一样三八不睡觉的人
然后 就打电话聊到2,3点的
哎哟 好像很久没见到他料
但是没戴眼镜+__+
看到不是很清楚 然后打一个招呼
哈咯朋友 好久不见;)
结果 今天出门又遇见料他....
今天有戴眼镜料^__^
然后 重点是 我们好像很有缘:D
来 请一餐=P





现在还早啦
11点45分=)
然后有一个叫琪妮的人....
哎哟 明天有读书 还不去睡-___-
还在那里跟我一样三八欣赏帅哥(¯﹃¯)
哎哟 欣赏帅哥 都是正常的嘛
还没成熟的小妹妹就是这样的啦 [  其实我也是=X   ]
人不疯狂 妄为少年嘛;)
青春就一次。=)
然后 那个琪妮 你可以不要学我那么迟睡嘛?
哎哟 我要早睡了-___-
今天看一本书 妈的 通宵一晚 老5年!
哇老 吓死我料 心脏都要跳出来料!!
害我还通宵那么多晚-___-
几乎有假期 我就通宵!哟哟 这次不可以通宵了-___-
还有迟睡导致肥胖 哎哟 我美丽的天 不要吓你妈妈我
我心血少 不顶得吓啊._.
那个琪妮 去睡料 好心
听大姐姐的话=)
中一 不好好读书 真的很可惜
我就是中一中二 杀不熟 没读书-_-
导致现在的下场 中三才来拼-___-
那个PMR应该会全部及格吧?我美丽的天:(
好好读书=)
晚安蛤.....


猪皮!!!
你可以不要hiao料吗你-___-
哟 我真佩服我自己!
怎样跟你做朋友?相处那么多年?
哟哟!
受不了你这种hiao个性=3=
但是偶尔hiao一下也是不错:D
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理他们就好=)
太有默契了我们俩;D
哈哈 我接受唔到咯=P
但系有小小gam dong啦^_^
加油!❤








我的脚 生了一粒很奇怪的东东
又可爱又geli-__-
摸到的人都会觉得geli 但是我觉得很可爱下= =
然后 我曾经拿过刀片切过 可是流很多血-__-
尼玛 好彩没失血过多死翘翘
死料 你们就可怜咯 没人陪你们哈拉 哇哈哈=P
然后 要不是我没有止血药 我自己早都切掉咯
明天要去开刀 跟他切掉=)
阿弥陀佛 那个止痛的 放多一点-____-
我不想喊-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我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
唉....
我犯贱 我以为 我只会对 我讨厌的人犯贱
但是我死都没想到 我会背叛你 唉
对不起 我万万没想到 真的真的.....
对不起......不要信任我 我会让你失望。





 ♥→ `      I'M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