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个宇宙 9大行星 204个国家 809个岛屿 7个大洋 我居然能遇见你。

传说,有一个人很爱对号入座
偏偏又对错位子,
那还没关系,
你们之间的仇恨还无端端拉我下水?
我哪里得罪你?
难道我高过你也得罪你了吗?
其实 你不是矮 真的 你不矮 只是高到不明显啦…
然后那个其实 你也不用太自卑
不要看到我就开口闭口都是“美女”
谢谢 谢谢
我知道我的美貌招来了你的妒忌 羡慕 欣赏 以及崇拜
不要在我后面说我又骚又串
谢谢 谢谢
我知道我有本钱骚 我有资格骚 你并没有
然后 补充一句:“你够我骚吗?不够我 你没有本事说我”
我知道我串得起 串了还有朋友 但是你?
不串 不骚 不高 还是一样没朋友啊....
哎哟 冤枉咯~
我骚 得罪你了吗?
我串 妨碍你了吗?
我贱 影响你了吗?
没有嘛...
那你凭什么理我?
其实你在面子书 删掉我
我很感激。
因为我原本是要删掉你的,
但是 我怕你回家哭 告诉你家人 姐姐欺负你。
现在 你删掉我了 哎哟 感激 感恩。
我的好友空位又多一个了 谢谢你
然后你的成绩 真的很好咧 又专心上课
最好就是:厉害拍马屁啦!
这一点 我甘拜下风!
佩服得五体投地...
简直要把你当神来拜了,
但是 小妹 你那么厉害读书 难道你忘记一句谚语了吗?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
难道你厉害读书 就没人比你更厉害了吗?
还有一句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虽然 我读书很笨 但是其他方面我认为 我并没有输给你



对你微笑纯粹礼貌。
别以为 我跟你能够不计前嫌,
你就坐着慢慢等吧。






小人看清楚了 这就是你的下场=)。
♥→ `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
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郭敬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