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言:"没事 我很好。"

法克法克法克
还真干你妈的鸟星期一
法克法克法克
给我懂了一大堆鸟事情
法克法克法克
我不懂多少年没吃面包了
法克法克法克
今天一吃吃了一个发霉的
法克法克法克
现在真的超级无敌的难受
法克法克法克
真想就一了百了的死了算



他妈的 我说过了 你跟别人说话,不要说到我这里来
我管你我长辈!赌懒!
他妈的 知道我脾气不好就不要来惹我!
哇老 谁要死了 但不想死的?来跟我换生命!
我巴不得现在就去死!
啊!活在这世界上是我一生最失败的事情!
哇老哇老哇老 人就是矛盾!
年轻的时候想死,老了就不想死!
哟!我受不了!




活在这鸟世界 哇老!我的耻辱!
我的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为何就不让我死了算?
极端?是!
悲观?是!
哟!做么我就是没有一颗平静的心来面对所有事?
每次有什么困难 我就会逃避?
很想今天的时间表是满满的!
不管是补习也好,约会也罢!
就是不想一直对着电脑!






♥→ `   别逼我,闭上眼 这世界不再关我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