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我行我素的行为、就是我的招牌个性。

你看见文字中伤感吗?
莫明的伤感、来自何方?
恨透这一个世界、
把我带来这里 却给不了我想要的




对 你伤害了她 但是你更伤害了我
草泥马!这感觉JUST FUCK OFF!
我不屑 不稀罕
我连一丝微笑的力量都没有




这人生太坎坷,
一路上太多的选择题、我不擅长选择
我选择了这个忽略了那个,
我选在了那个却又忽略了这个。




别说保持微笑、
我不是雕像,我不是只会微笑
我有七情六欲,我有血有泪
明明想哭得不得了却还是要微笑。




这不是太矛盾了吗?
说人生可以选择快乐 为何你要悲观?
草泥马 这骗小孩的借口 不要告诉我!
要是有选择权力 为何心疼着还要大笑?




这什么权力权力丢到一旁、
来说这社会的现实现象,
来说这人类自私骄傲的本性,
来说这可怕的尔虞我诈。




你有钱有势,当然 接近你的人数都数不清、
你破产了 你认为 还会有人认识你吗?
当你受伤了 你手上有解药 但是只有一个
同时一个陌生人向你求助,你会帮他吗?




说什么努力就有收获?
有些人一来到这世上、
头脑就比一般人好?
有些人有那么的愚昧?




公平?
难道你当姐三岁?
这世界、“纯洁”早已被人类污浊的思想给埋没了、
这社会、“大公”早都被人类邋遢的头脑给淹没了、




我还能做么?
抱怨?
怨天尤人?
根本也尼玛的于事无补。




斯文、这一个字 不曾出现在我字典里,
装纯的给你妈我靠边站,
斯文的、高贵的、通通有多远滚多远,
这一篇没有你们所谓的文雅!



♥→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