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你从来就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在乎你。

又是那一把刀 深深地刺中了我的心、




我想你并不知道,
另一方的某个人正在掉泪。
一滴,一滴,的掉在键盘上
曾经 她也说过不会再想起你。
但是、她一次次划破诺言,
她说为了你值得。




又是那一个冷漠的口吻 令我嚎啕大哭。




我知道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爱你,
你不知道我想你,
你不知道我等你。




又是那一个不屑的眼神刺在我身上、刺破了我的骄傲




我明白你撇不开自信、
我知道它的来源不简单、
是她送你,是他给你、
而我?什么都做不好。只会哭




又是那一个狠心撕开了我们、撕心裂肺的疼谁又知?




暧昧?也只不过如此。
说得再复杂 到最后也不是用最平凡的借口来分开?
说千万句我爱你都是找不到证据来说爱、
到头来想问一句“你好吗?” 都找不到理由。




♥→ `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