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世上一切都会变卦。


这就是我昨天的收获啦...=)
那两set angry bird  不错喜欢。
但是 亲爱的朋友 谁跟我想法一样?
看!那束玫瑰 多么像那种死人的花圈==
哇老 大佬 我还没死咧==
做么送我花圈?我甘愿你直接给我钱算了
lol
一回家 我妈就问“你买这些来做么?”
老母老母 你觉得你女儿我会花钱花在这些鸟东西的身上吗?==
那个花圈 衰到爆!
不懂要笑还是要气==
我跟我朋友说“喂喂 不觉得很像死人用的花圈咩==”
“哇老 酱浪漫的东西给你说到酱==”
浪漫?sry = =
对于我 浪漫 不是这样的=D
我的美腿!!!现在变大象腿了
哇老 等下去补习焦点就在我美腿上!!==
lol
一拐一拐的走路...- -
我囧
残障人士:(
生活艰辛。
上个星期去kl拍的=)
我会告诉我自己:“微笑 是最好的化妆品。”

 
【裸体】
♥→ `画室里叫艺术; 洞房里叫婚姻; 手术台上叫科学; 在海滩叫天体;摇篮里叫心肝;柳巷里叫流氓; 别人床上叫禽兽; 公共场合叫行为艺术;餐桌上叫女体盛;聊天室里叫色情

 ps: 不同的角度看 就有不同的意思。凡事都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