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我恨你一声不响地离开我。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的!
我走了什么狗屎运?一星期跌倒三次?
还连续?
那个姓邝名叫雪雯的 你眼睛打鸟啊你?
哇老!我好笑还是好气?==
哇老....够可怜!
前天 在班上==
昨天 在楼梯==
今天 在地上 没看到有洞!!!
干!
那两个人 扶我起来还笑我/.\
等下医院躺三天!脚包着 你们就终身遗憾
坐那个轮椅 你们就哭死
到时你们哭都没眼泪==
跟你们说!!我活在世界上 能遇见你们 是你们的荣幸!
但是遇见你们 我的不幸/.\!!
没假假来安慰我 还笑我 法克鱿= =
我的美腿!!!!啊!!
一天猪脚 一天猪头
法克!
可怜到要死...
还有那个叫魏三八的人 昨天你生日 生日快乐啦=)
礼物买了啦 找天出来才拿给你=)
现在 我处于病人状态
拜一我就不去学校!!考完试 轻松一下=3
补习?唉 功课还没做
我的英文 好像....应该....或许....可能....
不及格= =
唉....没眼睛看+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在这个世界上 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就是:“不要哭”,特别是当着三个自从你想依靠的人的口中说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