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自信這東西和手機一樣、很容易沒電、甚至有時會忘記帶出門。

话说;要是你不会做这道题目,
你就选择最长的答案。
亲爱的人类 你们信么- -
不管如何 我信了/.\
因为我的考试!我不会做 我就选最长的XD
哇哈哈.....
我在学校考试 睡觉 发梦
都梦见帅哥 哈哈哈哈哈
够hiao哦我XDD
那个人不懂谁来的 就很帅XDDDD
哇卡卡卡卡XDDDDD
花痴- -





我的美腿!!现在越肿越大了- -
害我走路一拐一拐/.\
干!瘸子酱/.\
但是勉强 忍着痛 是可以正常走
但是 真的很痛/.\
你妈妈的 最好快点跟我好哦
我不想我阿姨结婚 我穿晚装坐轮椅!!
啊 到时 我甘愿在家跟电脑谈恋爱=3




等等 进宜又叫我去卖花=3
为了钱 我去!!
那个脚 给我争气点
我今天就不穿高跟鞋了=3
穿娃娃鞋=3








哇哈哈哈 昨天收到的东西
但是 这些东西 很....幼稚= =
骗小妹妹的东西=3
我不是三岁=3
我可能比较早熟 我喜欢实际的东西=)
所以全都送给我表妹 表弟了=)
但是那些人 谢谢。



♥→ `你看,你看,你看,在这片关于阳光的还下,融化着我对你们的眷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