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

今天去学校考试...唉
KH?随便带过:3
很奇怪那些人 拜五我们华人考华语
为什么不要和姓马的一起考islam咧?
然后今天才来考 我们就睡觉=D
哇哈哈=D
放学...........
电脑...........
出门hiao..........
因为他们说今天帮花店卖花...
可以赚钱=)
RM30..哇咔咔...
9点到12点就RM30...
啊~美丽的天知道我很缺钱:)
所以我就去咯....然后先去琪琪...
我就回家换衣+化妆...
啊!!!就在下楼梯的那一刻!!!
我!!没戴眼镜 看不清楚
把两格看成一格 直接走下去.....
踩空- -|||
脚直接扭伤!!!
坐在地上 痛到爆炸/.\
莹芳就扶我起来...
啊!!!可能是我喊太大声了!!!全部那些人 来看- -
啊!我痛到爬不起...
全部又看/.\
丢脸!!
话说;昨天我在学校 两只脚坐椅子 也是跌下来- ,-
啊!!衰!!倒霉!!
丽琪就说我:做么你那么鲁莽- -
回题。
然后我就忍着痛 坐摩多回家
然后我很不怕死的穿了一双4寸的高鞋=)
其实我的脚已经很痛很痛了:(
忍着!!
SKIP
去到花店 开始拿货
然后载我们去 我们下车=3
走走走走走 首先生意很烂:3
最后 我们的收获也不少啦=)
然后走到10点多 我的脚底 我觉得起水泡了/.\
然后我还是顶着=)
我绝不放弃=)
11点半这样 回家睡觉=3
可是我不可能那么早睡的:D
然后打部落格=)
我的脚环 肿到跟猪一样大只!!
痛到半死 又红又肿!!><
去死吧 该死的楼梯!
那个....话说回来....明天考科学
不瞒你说 我还没读=X
明天死惨惨=3









那个人,你变了。
我刚才纯粹跟你开玩笑。
你要是生气 你家事。
我不会跟你道歉
难道你没用过这些话侮辱我么?
扪心自问=)
只是我知道你开玩笑 不跟你计较。
现在你为了这件事情跟我生气?好。绝交
少了你这个朋友 我不稀罕。=)








那个人,相信你懂我说的是妳,
首先 我为这件事情向你道歉
不是我叫我哥去找妳的
我也不可能那么胆小 那么怕死 那么幼稚
 我做的事 我自己会扛
我也不懂他会懂这事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我跟我哥 整整9年没正面说话了!
至于他的朋友?我根本就没看过 我也不可能会叫他来帮我!
从此 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就当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当然 也不要给我听到你说我,我也不会说你。
我为这件事跟你道歉,但是 我不会为之前的事道歉=)
我没错。=)
就这样。晚安=)





“我要当有钱人”
有谁和丸子一样的想法?请举手=D

♥→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