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我是坚强的 我不允许我哭。

终于 我知道了这件事。
我不能再自欺欺人、
我该勇敢去面对


这部戏、我没分量了
女主角已经出现 不再需要我这个配角、
我有没有、不重要。


你低头说:对不起。
我哽咽说:没关系。




但是、你不知道
你一千一万句对不起都不够弥补你对我造成的伤害。
只是、我不舍得不原谅你




你骗我、
那一晚,你承诺我 你会出现
我等你、但你却始终都没应约




我就知道,
若我信你、会换来这一个结局
只是 我情愿相信你、




这一次、我不会祝你幸福。
我会诅咒你:
诅咒你一定要快乐、




我爱你。  ♥  





♥→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