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我爱你,若能倒反写,那该多好。

痴痴的等你、
就算再累,
我还是会等你


等你是我的宿命
想你是我的责任
爱你是我的任务


你依然是高高在上
我却始终还是那么不起眼
渺小得会让别人忽略忘记


有心事、你会找我,
我会陪你、听你说。
开心、我替你,你难过、我替你


你不知道,
世界上最难过的事 并非分手,而是
忍着泪水听自己喜欢的人告诉你:他与她的故事


你总是说:你喜欢我坦率的性格。
说我与一般女生不一样、
大喇喇的性格下有着脆弱的心


我却说:那她岂不是更特别?
不然怎讨你欢心?
怎惹你喜欢?


你也只是微笑带过。
谁知我的心正隐隐作痛
嘴角却还要与它唱反调。


到底这部戏还要演多久?
我怕我无法陪你演下去。
你的女主角出现了、我就没戏了。


♥→ `Best for the best.
♥→ `最好的东西要留给最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