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IDK。

昨天跟一群人类(猴子,琪黎猫,福福,傻婆玲,长颈羊)去Kluang,
我只能说BLACK WEDNESDAY!
他妈的
够衰。
2点就去火车站,就奇怪做么今天没人类的?
就看到counter写2:45PM他才开。
现在关着的...
2:45PM去问他 他说没有火车去kluang的。
我们就搭巴士咯,
去到那个巴士站 由于pasar很靠近,
所以很臭!
而且巴士上很多奇怪的人类,
有猪有牛有华人。╮(╯_╰)╭

Today Look.
Today Look.



巴士居然没有冷气?
真不愧是马 来 西 亚
M'sia boleh

无奈,
摇摇晃晃头很晕很晕。
我就不小心的睡着了...
突然我被隔壁那个傻婆玲吓醒-.-
她睡觉睡到我肩膀 我以为谁动我 吓到我跳醒来-.-

而且巴士上的人很吵!
七嘴八舌一直说一直说 很想打他们
热到半死了 还一直Sap.

到了目的地.

去走Shopping。
穿高跟鞋 我跟猴子的脚很疼很疼/_\
买了很可爱的毛毛鞋来穿 :P
舒服惨了 =D

黑红色的是猴子 我的是红黄色.

我 琪黎猫 傻婆玲一起走,
福福 猴子 长颈羊一起走。
 然后 我们要换去另一间的时候,
泥马啊  居然下大雨。
没有办法只好跑过去.
我很惨啊 我穿裙啊 尼玛    /_________\
走到某一段路程 雨更大了.

在店面前 等等等.
我想这样等下去也不是办法 :O

我换装后 就跑去Kluang Mall /_\

把裙塞去牛仔裤里  世界上只有我才会想到这种方法-.-


傻婆玲的一只鞋子跑到一半掉在路旁 -.-

但是雨很大很大很大 车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没办法了 先跑去Shopping再打算.

我们已经是落汤鸡了,
我想你们可以想象得到 /_______\
很丢脸咯,一大班人类看着你.
跑去厕所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理后再出来.


大大的无奈.

然后8点多 我们就去问巴士站.
有没有回到Labis的?
他说木有/_____\

好无奈。

我又再度换装  很冷/__\

跟长颈羊借冷衣 当是裙 然后我是不是很宅女样子 -.-

再走去火车站.问他 他说1点20分的火车.
话是这样说啦,
我想等得来已经是1点半这样了吧 : /


我们去先去吃豆花=D

我和琪黎猫的是左边,猴子有珍珠的是右边。
累样。 我很累  ((泪奔


然后去K歌.


其他照片在猴子电话。

妈的!路上够多坑坑洞洞
那个死砖块 很多 我没看到 踩空差半点 我就掉进水沟里了/_________\
幸好福福拉着我/___________\
尼玛 尼玛 尼玛。
 真的是很尼玛 !!


我发觉我的脚 肿了起来.
我只能说 真的不是刚才跌倒擦伤的.
我跌伤的是左脚 肿的是右脚/__\
而且刚才淋雨后 我就全身很痒 很想冲凉/_____\
我皮肤很敏感
尤其是颈项和脚 很痒很痒.
那个下雨的水 尼玛 有毒的是吗?
又红又肿又痛又痒。


然后猴子妈妈打来说 可以来载我们回耶 :D :D
我们K到11点多就走去火车站 等她妈妈来载 :)
1点多回到家 : /
冲凉 睡觉。

什么大便都没有买到!
够不爽
买一双毛毛鞋 一个皮包
还有一个教训
下次一定一定一定要带雨伞 ☂


早上....................
睡迟 没去。
我快中信了啊 尼玛/_\
我这个礼拜没去2天啊/___\





昨天我的装扮 /___\
有谁比我聪明?
XD
























————————————————————————————————————————————






我还是很迷糊  :'O


不要怪我不懂事,
只是希望简单点,
偏偏世事难预料,
我想努力去珍惜,
但换来的是冷漠,
一夜间我想通了,
或许这就是尽头,
你我也勉强不来,
当初若放弃一切,
结局一定不一样,
千万别说我变了,
只是向你学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