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息事宁人。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一直告诉自己这些话。

全部人怎样说我我也无所谓,
但是 你也是踩我那个,
还是踩得最狠的.....

是,在你们眼里我好欺负;
对,在你们眼里我很愚昧;
嗯,在你们眼里我非常笨。

继续吧,还不够。
像你们这些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的人类,
我见得可多了。呵 无知

没关系。邝雪雯,
不是第一次了,
没关系。闭上眼睛。告诉自己 “世事都会过去的”。

只要微笑带过,
神马都是浮云。
在乎那么多只会伤害到自己

邝雪雯,你很棒!=D
比起从前你棒多了!
加油!你始终都是最棒的


闭着眼睛,
戴着耳机,
扬起嘴角,
告诉自己:世界还是很大很大很大










那些指指点点不是我看不到,
是我懒得去理会,
每天批评我的人那么多 那么多,
相反 喜欢我的人也是那么多那么多。=D
 为了那些自以为是的评判 伤害自己 那么多么的不值得。
我应该为了爱我的人继续微笑 勇敢面对 =)















 I AM THE BEST!!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