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你等着我发现,我等着你坦白。

你,对。
就是你。
我只能说 我快忘了你....
因为我应该得到更好的。













今天为什么要是愚人节?囧
是节日的错,还是你的错?
....................................
无言。

















如果你真的问我 我真的...不知道..........
嗯.
我想 就这样吧 让我继续糊涂下去 让我继续.
不要停止。
真实已粉碎 人事已非,
还有什么最可贵?
我又不是你的谁 不能带你给安慰,
忍着心痛看着你心中枯萎凋零的玫瑰。
仿佛希望化成灰 ...........












人生就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海啸。
冲走了喜悦 带来了悲伤,
停止了哮咆 整理了心灵。
心还未准备再一次狠狠被摇摆,
另一场海啸随之而来......
反反复复,来来去去,都不是个三个字?
太 在 乎

















我感恩 我父母给我的一切。
我感恩 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感恩 我的世界没有战争。
我感恩 我很幸福。












或许这就是我们,
有着能飞翔的翅膀,
同时也有着捆绑我们飞翔的压力、烦恼、.........
让我们进退两难,
飞不上高空 掉不下土地,
就只能在半中央。






















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
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
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
後來,在人們的眼裡,
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COPY)




















夜晚閃燦的燈火讓人覺得特別空虛寂寞。
心情無緣無故的低落,
對自己的孤單,
感到有些莫名的哀傷。——几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