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当我名字滑过你耳,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在那个星期二,我跟邝老美去居銮。
途中遇到了黄净净,西皮皮,凯璇还有一大堆人类....
以后 我决定了,我假期不要出门,
因为就会遇到很多人,偏偏我超级讨厌多多人的地方,
我怀疑最近我越来越孤僻了 :S
(((自闭症?   o.0??


Look。



这衣服是跟猴子买的:D


 然后去那个火车站,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O
当然 也很热- -"

我就穿了jacket去,
原因:我怕冷
神经病=.=
我是怕太阳晒黑 =.=
虽然我是超级无敌热,可是我就是不想给太阳晒黑,
所以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其中有2个neh neh应该是不认识大象(不识象)
我在买票的时候 插队/_____\
虽然我距离前一个人很大的位子 但是你哪里可以这样插队?
(其实我很有礼让精神 是我不想去跟人家争 所以 我等全部人买了 我再买-.-)


然后热辣辣的太阳 晒到我快晕倒了....
火车终于嘟嘟嘟的来了....
等人家上去了 才到我 :O

在火车上 好才有冷气,不然我就晕倒了,
没有位子坐 我就站着,
偏偏几个没有公德心的人 说话超级大声,
什么语言都有,
我就戴着我的耳机 声音调到最大声,
wahhhhhhhhh,还是音乐是我的朋友


摇摇晃晃 终于到了目的地,
严中路痴的我,去了5次,还是不会认路- -"
我就乱乱走   结果 在路上 我一直问别人,
尼玛 终于到了,- -
热死了....


去了popular 买了一大堆书,整整RM70++ /___\

算了衣服少买一点 /__\

然后就走啊走啊 走啊走啊 走去了你心里....
 


原本打算看电影,可是懒惰等那个人,然后又没好看的.
就不看了 :O

之后去吃Sushi,

吃了一个Tori Kushiage (¯﹃¯)

然后去另一间Shopp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地上有一个洞 没有看到!!
就这样 我跌倒了/__________\


妈啊!我上个星期 在学校没有看到花盆才被花盆绊倒啊!
好才老美扶着我 不然我嘴巴早就和地上接吻了啊/_________\

那个伤口还没好啊/____\
 (右脚)

那天跌倒的伤口 擦了黄药水 幸好我没有糖尿病,
不要就要去据脚鸟
到时就yam gong /____\

 (左脚)


可怜到要死/____\
伤痕累累 :(
遍体鳞伤 :(


没有酱夸张啦!XD



在火车站,我从9点等到了11点半!
尼玛!
整整等了2个小时半
妈的!我的小说都看完了一本!
气死我!
原本打算回家看的,但是居然在火车站看完了-______-
还有两本 :O
等着我!XD



隔壁那个就是邝老美了:D


结局就是:马来西亚的火车 去他妈的超级不准时!
等到我脚一直给蚊子叮!(╰_╯)#









明天猪皮要跟他的啊乃去Jb,
祝他们旅行愉快 ( ^_^ )/~
不是我不要去,是因为巴马不得空陪我,
要处理很多事嘛 所以不好意思 :(
等下次 巴马得空了 我带你去美国玩都不是问题!XD








 看到这张照片 笑死我了XDDDD




以后我的巴马一有时间 我一定叫他跟我一起去玩的!XD



































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爱你的人。
 
 
 
 
 
 
 

7 条评论:

  1. 你剪刘海了?好看XD

    我看到那个也很好笑XD

    回复删除
  2. 马来西亚的火车都是这样的啊....

    等两个小时算幸运鸟..

    回复删除
  3. 那个龟兔赛跑的图片我也有在fb看到
    太搞笑了啦XD

    回复删除
  4. 放屁:
    好看?-.- 偷偷告诉你,它有故事的-.-
    我自己剪 我要剪平平 不小心剪到了一个洞-.-
    所以没有办法才剪斜的/____\
    我朋友看到都一直笑我很傻/__________\

    如意大姐:
    最近你失踪哟?我给蚊子叮到脚很痒啊/____\

    两颗囧树:
    我看到一直笑 肚子痛到要死XDDD

    回复删除
  5. 我没有失踪啦...

    最近在学校做research。。。

    没时间上来..-.-

    回复删除
  6. 啊切,还以为你去哪里hiao了咯XD
    哈哈 加油:D
    有啦 我的血是糖果来的: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