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很多事情 我想告诉你,
但是怕照成你的困扰,
所以我选择沉默。

 

我希望我能够 光明正大的关心你,
但是 ………
我没有这个权力知道。


她们说 我太善良,
宁愿受伤 也不去欺骗。
明明就是泪在滚 心在疼 却还是大声笑。


我也常问自己,
究竟是为了什么把自己藏得那么深?
自己到底是哪个?我到底是谁?
带了太多的面具,找不回最纯的自己。



她们都说 我们彼此相爱,
只是没人愿意冒这个险。
我想这也注定了我们的未来 是一个梦,是一场空


你的心 想些什么?
我想知道,能吗?
我的心早已赤裸裸地展露在你眼前。
为何把你封闭在自己的世界?
我爱你,你?


我恨你 恨透了 !
恨你这张油腔滑调的嘴,
恨你这颗让我心疼的心,
恨你这个让我爱上的人。

 
 
每天大笑的人,
也是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只是你不曾看见。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
等的只是你的一个回头,
只是你不曾转头…
 


我想要的只是一张合照,
却不小心要了一个拥抱,
又不小心的有了一个吻。
到头来 才知道自己的贪婪 闯出了货。


如果你离开了,我会很想你;
如果你离开了,我会很伤心;
如果你离开了,……
但,我却不曾拥有过你… 不是吗 ?


我说我  想  你 了,
你听到吗?
 或许我只是你的一个平凡过客,
但你不会再遇见第二个这种过客。


我笑了。
只因你的一句话,
一个眼神,
一个不经意的笑容。
都 是 因 为 你。
 

 每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睡醒了 也习惯性的检查电话,
你可知道了?


有时候 是误会了。
有时候 是搞错了。
有时候 是以为了。
有时候 这一切都是假的…


你忙 我能理解,
你累 我能体谅,
如果有一天 我不爱了,请你也要明白。

 

最后一句…




















她说:我一直都在你后方,在等你的一个回头。









他说:我一直都放慢脚步,在等你追上。


































再煩,也別忘了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記堅持;
再累,也要愛著自己。
—— 几米。

4 条评论:

  1. 回访;)
    关注你了…

    以后多多交流=D

    回复删除
  2. 你最忌你都很伤感,昨天聊天还突然off:S

    回复删除
  3. 笑P;
    大大个不好意思 最近心情我承认有点down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