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最近的点点滴滴..... :D

哈咯,我来了  (:
有没有人想我 ? :D

最近比较忙 所以没有更新啦
(忙什么?忙睡觉咯 :P)

我的午觉可以睡6个小时 哇哈哈,我觉得我太厉害了 :D
话说 那个中国第三篇,等我心情好才写啦 :3
很懒惰诶 =,=


来告诉你我最近的事情 :D

28/02 
那是我中四第一次考试。
我没有读书啦 我承认 : x
我就很快就做完了,我就跟朋友聊天,
看他一直很勤劳很勤劳在写.
(但是他真的很懒惰,根本不可能会读了书才来=.=)

我就很奇怪 他那么勤劳在写什么,
我就用了很小声的声音问他
:“诶 你在做么?”
:“什么做么?”
:“我问你在 — 做 — 么”
:“考试啦做么 你很好笑咧=.=”

我也懂你在考试
但是你问你自己 你在写什么大便=.=

刚好代课老师进来,哇 身材很好O.O
那个死小明就说
:“哇 这个老师腰Sibeh细”

说完马上露出那种讨人厌,
然后严重鄙视我的眼神望着我的腰
妈的=.=
你跟我怪懒 =.=

29/02 
我很开心那天 :)
因为....就很开心咯 XD

30/2      1/3 
考试最后一天了咯 :P
哈哈,考的是科学,
我没有读 /_________\
因为我懒惰,(我发誓 下次一定读=.=)
然后我空了3面给他 =.=

然后放学回家去烫头发 :D
跟了猴子方去 :D :D

剪了个平头,
变成了妹妹头,
我说:太舒服啦 :D

2/3 
分了一些考卷,
告诉你,我真的没眼看 X_X
很差很差很差,
但是我不可以怪人家 是自己懒惰 =X

谢谢你的那句话 让我开心了老半天  (>///<)


3/3
今天要去学校,
大扫除,
(傻子,我帮你扫?你发梦=.=)
然后 我们在那里很享受,又是听歌 又是睡觉 又聊天 :P
看看我们的照片 :D

我和照片真的差很远,
我有自知之明
这一张没有修改的,
没有化妆的。

不要被我照骗骗去,
这才是真正的我,=)
和照片差得 很远。

 这个字 是我写的,
哇哈哈哈哈 在不懂几个月前,
那个厕所不懂做么有这个涂改液,
我就拿来乱乱画 XDDDD
哇哈哈哈哈

4/3
礼拜啦,自然醒啦 废话 =P
然后一整天就是躺着做猪 ;3

5/3
干,眨眼一下罢了 就拜一,
去学校咯 /_____\

晚上跟G奶出去喝茶 遇见了琪黎琪黎猫,
他越来越像猫了!
喵      ↖(^ ω ^)

6/3
我真的很懒惰!
不去学校,睡到自然醒,然后去燕虹家,
看戏 去买耳机 :D 

哇哈哈哈 这个月 我被8个人说我瘦了 XD
哇哈哈哈 真的吗?XD
<<<<发傻中XD
还有学校的那个篮球协会我又没有去了 :D
结果我被一个人写信息来骂我懒惰!
王八=.=
我说过了,我不想当这个Ajk,
你可以不要给我做的 =.=
 我很懒惰出席活动,
然后我很怕去人多的地方=.=
所以 我真的很不适合咯 =.=
我每次不要去的目的 你还看不出吗?
我!真!的!不!适!合!

7/3
今天我的胃很痛,
因为我从昨晚7点吃到下午4点才吃东西,
因为下课在班上睡觉 很懒惰去买东西,
然后我就会这样可怜咯/_____\
(话说 最近胃疼得频率很高     莫非这就是我减肥的后遗症?/__\)

我下午从4点半点睡到 11点晚上,
哈哈哈 睡觉马拉松 XDD
原本我不打算醒来了,因为有信息 回到一半就很精神了 ;3

这一晚 我失眠了,
一半原因是下午睡饱了,
一半是烦恼,
烦恼什么?
钱。
不要说我少年不知愁滋味,
我是真的很烦,
我没钱做什么事情都很难,很辛苦.....
大大的叹气 唉....

8/3
就是昨天啦 ;3
我,没什么事情花生 /_________\
就三八妇女节快乐,
凯旋生日快乐 啦啦啦 :D

9/3

WHAT THE BLACK FRIDAY!!!!!
MOTHER FU*KER!!!!!

衰到爆炸!
脸上生了一粒大暗疮,
丑到爆炸!
不可以挤会有疤痕,
然后很恶心 很丑,
我严重顶不顺!
我就跟它拿ok绷粘着,
:D

去到学校遮着我的下巴,
不熟的人问我 我就说 跌倒弄伤 :D

然后很傻嗨的一群怪物,
好像没有看过人类酱,
一直看看看,
走了还跟我掉头回来看我,
妈的,不去看人家怎样懂人家看你这是真的,
但是我没有看你,
是你掉头回来 脸还对着我 
(干!我看不到不是瞎了眼睛吗?) 

我昨晚就有预感不要带电话去学校了,
但是就是那个死小明 骗我说他有去学校,
我才带去,要跟他发照片啦 (黄色的 =D)
结果 去到学校 他居然没去!!!
那就算了=,=


我就原本要放在书包,但是我想应该没事的,
所以放在口袋,
那个燕虹叫我拿梳子给她,
我的口袋可能放了一大堆东西,
所以电话这个时候掉出来,
我还在找梳子,因为我以为是皮包,
结果我找了差不多5到6秒这样 才反应过来 是电话!!
干,老师已经看到了这时候,
妈的妈的妈的
还跟我是纪律老师 王八蛋,
我需不需要?/______________\

她就叫我放学去见她,
问我为什么带来 我跟他乱sap,
说谎话,
结果 我的眼神很漂浮不定,
(我不可以骗人 尤其是没有惹过我的人=.=)
然后我就很伤心的看着地上

(一,我是不想给她看到我的眼神,
二,我是真的很伤心嘛 没了电话 没有心脏似的 /___\ )

结果我一天的心情很Down,
但是还是强颜欢笑 我要装到我不care这样!嗯 !

放学去找她 哇哈哈 她还给我,
她没有骂我,
还说 如果你是被其他老师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后果是怎样,
但是我给你一次机会 :P

哇哈哈哈 开心开心 大大的开心 ;3

老师我骗你 我不想的/___\
我情不得已,
我有报应的,我的报应就是今天一连串的衰事情/____\

但是回家后还是发生了一些衰事情 :(
唉,就算了吧,
过去就是过去。
不要去想 .这样我才会更加的快乐 :D


跟了Grace出去,
妈的!又多一个没看过人类的人!!
看我们看到什么样酱!
眼睛直接大大看着我们 面对着我们,
还故意头向前来看 鸡蛋
你是没看过人类???!!!
 
aunt,我懂你是谁,
我相信你也懂我是谁,
看不出我不想跟你打招呼吗?
因为你严重八卦,
看了我们还要动你一家大小,来看着我们,
背对着我们也转过来!
我很想骂你 真的=,=
你很没礼貌是真的!








    我   




邝雪雯 加大油!
你爱你自己 :D




再多的朋友、也比不上心裡那個人。
再多的歡笑、也比不上心裡那個人微微的笑容。
再多的關心、也比不上心裡那個人簡單幾個字。
再多的電話、也比不上心裡那個人的一封簡訊。
再多人喜歡、也比不上心裡扎根深愛的那個人。
再優秀的人、也比不上住在我的心裡的那個人。
我唯一的心、只想留給我心裡的那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