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我说了:是你不珍惜 不是我无情 :(

聊聊最近的生活呗..
这个假期 其实真的没有什么.
闷死了啦 /_\

每天都在家里做虫 感觉怎样都离不开床.
- 睡觉
- 趴着床上看小说
-  趴着玩电脑

吃饭就不至于啦 -.-

然后 就来来去去都这样啦.

昨天起了琪黎冬冬猫的家.
去了一趟KFC.
因为猴子要去那里上网.
结果 该死的KFC没有Wifi -.-
给他炸到干干-.-

在楼上没有人.
就乱拍照 :D

话说 我每天都被说 照骗./_\
所以 谁说我不敢裸妆拍照?
谁说我不敢不Edit照片就upload ?
谁说 我不敢Take1次就upload ?

Hmmm...要有心理准备.

这就是我 :x

这照片是睡觉前拍的 :x

我皮肤真的很差 -.-
有痘痘 尤其是左边那里 /_\
还有 我真的很黑/_\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 去你妈的严重够力 /_\

一些讨厌我的人 就麻烦顾一顾嘴巴 :)
不要再让我当你们口里的主角了 :)

谢谢 免了吧 :)
我不适合这个位子 :)
而且免费的活 我不干 :)



大半夜的 我的肚子真的好饿 :(
但是 为了减肥 不能吃 :O
我看到了 我电脑原来有很多美食 :P
所谓的美食 就是 我煮的啦 XD
原来我有一手的嘛 (^_^) 

有炒饭 , 米粉 , 寿司 XD

我是在画饼充饥吗 ? /_\












还有 , 某些人
对你 我不是普通的失望 :(
也算了吧 你不是我的谁 :D
我说了 我不去在乎 就不会了 :)

.......

 最近在追动漫 :)


[ 妖精尾巴  Fairy Tail ]

话说 每个动漫的女主角 胸部 够大 XD
哈哈哈哈哈哈
海贼王 也是 (虽然我没看 但是有看几集啦XD)
腰Sibeh细.哈哈哈哈哈哈
够夸张-.-

男主角的身材就是超级好 :D

尤其是第二男主角 - 格雷 XD
图中左下角 裸上半身的 :)
我最喜欢他了 :P
他是控制冰的,

第一男主角- 纳兹
他超强的 (格雷只是输他一点点 一点点罢了-.- )
是控制火的 魔导士.
图中粉红头发那个
PS:那天我睡觉发梦梦见了他 -.-
我需要那么花痴吗 -.-
就连动漫也不放过?-.-

第一女主角是有星灵钥匙 每个星灵都很疼她 :D
名字是 露西
图中右下角
除了 水瓶座有点串 -.-

第二女主角是很强的一个 SS级的魔导士 - 艾露莎
图中红头发那个
她很酷哦 XD

不过我还喜欢他的配角 :P
费丽德的男人 :P
他是不懂什么魔导师 忘记名字啦 -.-

我还喜欢另一个配角 :P
 叫 米拉杰
她也是SS级的魔导士 ,
变身起来 超酷 超炫的 XD


还有

[ 爱情睡醒了 ]

它是王子变青蛙的 第二版本.

效果真的很差 这部戏.

男女主角 掉入水里 头发不是应该往上漂浮的吗?-.-
可是这部戏 - 没      有


那么为什么我还要看? :O

因为那个2号男主角够帅 ! XD
虽然还差 容和 那么一滴滴啦 :D
哈哈哈…


我发觉我看戏 都是喜欢第二男主角-.-
而且他们都很可怜 /_\

妈的 看到tissue 满天飞 /_\

太太太感动了啦!

第一女主角 很美 笑容很甜.

第一男主角 很帅一下下 只是输给他第二 :P

第二女主角 蛮有气质的 只是不喜欢她 :/


....

没什么好说了.诶 你们记得哦
一定要看完 :P

给你们看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 XD
(除了我爸外 他就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了!! XD)
没错 还是容和哥哥 :*
我还是对他痴心一片呢 :$

我的文章 太久没有出现他了 !!
我居然忽略了他 T_T
噢 好难过 /_\



看 认真的男人就是帅! XD



不要给你们看了 我要独自收藏 XD


给你们看第二帅 ! XD
阿俊gor gor XD
金俊 XD
其实他是比容和早认识我的 (被K)
我也喜欢他蛮久 但是由于他年龄比容和大那么一点
所以他才会变成第二啦 :O

 哦看 真他妈的阳光涅 (=@__@=)


肿么 那么口爱啊 =3=



你们两个不能再用帅来形容了!!
因为你们是 比帅Up一Grade 
Oh No !!!! 实在是太帅了啦 
不 不能用帅去形容你们了
是爱 不是帅 是爱 ❤ ╯3╰




晚安 人类 XD
发了hiao 我要继续去看 我的男朋友了
继续用tissue来做气球了 满天飞 :/

没办法 谁叫就是那么感人 XD



再会啦 :D


如果我在路上与你擦肩而过 没有与你打招呼,
不是因为我装高傲 玩清高 耍大牌……
是因为…………我没带眼镜:P


N个月前的照片 :)

晚安 :)







想了解我么?
先研究天气吧 XD

哈哈 慢慢领悟 图中的意思 :D
 看的懂的留言吧 :P



我很懒,所以不要跟我玩什么心计,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睡一会。

我很懒,所以不要以为平时的我很傻,我只是懒得计较那么多,人生难得糊涂。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我认为懒人有懒人的幸福,
所以我也一直任性的懒着,我不想去在乎别人怎么说,只是喜欢做懒懒的自己 :D











在我心里的你 心里是她的你  早点睡 晚安。















就算生活已经一团乱麻,也要镇静下来找那个线头,终究可以解开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