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那回忆,我記得 =)

昨天跟了三个傻子出去。
—— 猪皮、猴子和西皮。
[ 整体来说 我们四个都是傻子,- -]
都不懂我做么会答应那条猪那种奇怪的要求 :S
一起穿红色的衣服 还是大红色- -

我们就去莉雅, 
然后遇到了猴子的同胞,
—— 猴哥。
那两条猴子 我真的不会认 : /
他们就一直跑过来跟猪皮说话。
猪皮说:我到底在跟谁说话?我不懂 : /

我们叫了一瓶来喝 : X
很久没喝了。
还是跟一群好朋友喝的那种感觉不错 : D
Hmmm...

然后昨天是人日。
那个猴子和猪皮就说
:我啊嫲跟我说吼 人日就是每个人的生日咧。
:是诶。很笨勒 现在才懂  (其实我也是现在才懂 我要装很厉害=P)
猴子就跑来我隔壁,用很正经的表情说
:雪雯生日快乐。
:淑萍生日快乐。
:西皮生日快乐。
:我们生日快乐。

Hiao到爆炸!
=.=

那个猴子不懂是不是吃了春药,
一直乱亲人
西皮是最可怜的- -
被那两个变态乱亲 :S
当我在帮西皮拍照的时候,
那只猴子居然跑过来亲我的头!!
喊我在毫无防备的状况下喊起来 - -
她还发出那种声音,那种表情Hiao到爆炸 =.=

然后看照片辣 : D : D : D
有没有?? : S : X



之后西皮回家了 ( T_T )/~~拜拜

我和猴子去猪皮家A_A
就那只猴子跑去厕所。
我就问猪皮,

:猴子咧?
:哪只?(她以为我说猴哥。)
:有10只咩现在?(我以为她懂我说咏馨)
:我刚才跟哪只猴子讲话我自己都不懂- -








( 我说什么你说什么啊猪皮?[ 摇头 ] )


在哪里我们就开始Hiao : )
Hiao什么?
HAHAHAHAHAHA !
想起来就是好笑。
都是猪皮先提议 XD (推卸责任 xD)
我承认我们很坏,
但是就是要跟几个三八的朋友一起三八才会显出世界的美丽 XD
我们没有看衰你们,
只是是真的很好奇 xD
不要忘记 输了的人请吃 : )
猴子,你输的几率最大 : P








我们的三八趣事告一段落: D


话说,人长大了。
收到的贺年片就少了.....
小时候买多多写给朋友 :)
长大了........没写给朋友,
朋友也没写给我了。
最后一次收到就是中一。
仪琳写给我的.....
Hmmmm.... 惜 福 啊: )





 明天31号,有.......一只猫生日?!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不要跟我拿礼物,什么是礼物?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如果你还是坚持,那好...香吻一枚 [ :-*





















叉叉熊每天都要寫一封信 ,
告訴天上的媽媽,
他過得有多快樂。
他相信他寫下來的快樂,
終有一天成真。
——幾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