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一个星期的新年,喂。你们一定要看:(

初一
hmmmm...(回忆着...)
有一个傻子——笑屁。
居然7点信息我?!
祝我新年快乐?- -
吵醒了我 你是好选不选偏偏要早上是不是?- -
然后睡下去....
又多一个人信息来 说他刚要睡觉- -
当场晕倒,姐姐好不容易才睡下去的啊/.\
哼哼 不要理你们,继续去找我的周公:)
12点被妈咪吵醒来了,
说要去婆婆家/.\
换了衣服 化了妆就去:)
我初一的look很差啦,
因为东西不见掉:(
整个人都siennnnn.....
然后去了婆婆家,
就去外婆家,
卸妆睡觉..............ZzzzZzzzzZz
多下就回去婆婆家 因为Eileen要回去新加波了:o
去了火车站,就下大雨@@
呼呼~5点半的火车等到6点多- -
晚上8点多就跟那个傻子虫出来,
............
回家居然遇到一个怪兽?!O.O
为什么我说他是怪兽?
因为想当年欺负我的死蠢,
居然跑来跟我装熟?!O.O
“哇,你是雪雯啊?怎么跟以前差那么多?”
心在想:是吧,我没那么笨再被你欺负了
我就很很很单纯的装傻 用很不屑的眼神问她
“你谁?”
她就跟我sap到一大堆 我也懒惰听,
“噢”了一声就进屋里:D
看吧 我有没有串到:D
我多想问你,你怎么还没变?
没见你快6年了,
样子还是一样丑 :D
高度还是一样矮 :D
胸部还是一样平 :D
肤色还是一样黑 :D
性格还是一样hiao :D
名字还是一样俗 :D
哈哈哈 看到你 忍不住让我大笑:D
我妈咪还问我:你朋友啊?
我choi!认识她干嘛?拿他照片来辟邪?(@﹏@)~ 
你要知道 我很记仇的 :)
我不会忘记别人想当年怎样欺负我 :)
等有一日,我让你试一试那种滋味 :D :D :D
。。。。。。
多一下G奶来找我,
哇老诶,那么久没看到她,
变到很瘦,很美 o.o
第一眼没戴眼镜看不清楚 还问她你是谁- -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G奶,
很奇怪她 华语名字那么好听,不要放
叫什么Gina,难听死了,
G奶啦,爽朗又顺口。
跟她去喝茶。
sapsapsap bla bla bla。。。
初一.......白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二

还是一样自然醒.....
8点跟淑慧还有G奶出去.......
(G奶,你几岁了?参小妹妹干啥?!=P)


 (淑慧)(G奶)(我)
..........................
然后来了一个华倩,这个也是三八啦,- -
以前看她斯文斯文,
现在.....同类人:D
三八 :D

....................
初三
去一个siao po的家,
她为人很神秘,
叫我不要说她是谁,因为她很hiao的!!
她心情不好放全部人飞机,就叫我一个人去他家- -
hiao到爆炸!BOOM!是爆炸!
我的眼睛是不是很
我没有哭啊- -
死虫 她讲我一定是哭- -
我不是哭,是眼睛很不舒服,
不懂做么很痒 我一直揉一直揉 变到这样- -
我朋友还说我是睡眠不够才会这样- -
每天半夜不睡觉- -
。。。。。。。。。
初四
去新加波
还是睡到自然醒啦。
这个不懂做么很怪啦。
哎哟。
然后去新加波 需要那个叫passport,
我找找找找找 终于给我找到了- -
真怕不见 - -
最后一次是去去年中国的时候用的,
所以找到很久很久啦 我每次东西都乱放 - -
看到照片 我吓到差一点晕倒,
做么想当年这种死鬼样子?
吓到我爆血管 @@
看一下高度,更是好笑,
哈哈哈哈哈
145cm
哈哈哈 想当年 我居然145罢了 XDDDD
 这个IC更死,
前几个月.........
那个一堆屎(grace)
看到我的IC就说
“呆到要死,够傻!” ==
那个西皮看到
他的反应更是好笑
“OH NO(她的口头残,说了还用两只手握着他的头)!!!!”
 - -
当初我6年级和from1/from2这样 脸上的痘痘,
比我的头发还要多,
很奇怪 那时不会爱美。。。
@@
SKIP.....
到了新加波没有塞车.....
嗯,很顺利。
可是我居然在那里生病 发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苦!!
半夜一直起来.....
就到初五,我吃了药还是那么爱走,
去搭MRT.


搭第一辆,够衰!
居然冷器坏了?!?!
Eileen说第一次 - - 
你好衰- -
三姨刚好打电话来 说真的他没试过- -
我真倒霉/.\
到下一站快点出去....我要搭另一俩XD
yeah!我好运:P
没什么人,有位子:P
要搭半小时,我很猪的嘛:D
所以我就睡觉.........XD
啊啊哈哈哈哈哈
冷冷很好睡:D
去那个打耳洞XD
打小耳朵,
很多朋友都说,有人打过然后怎样怎样...
LOL
很怕- -
可是Eileen说,没事的,很多朋友都打过,
新加波我比较相信啦:)
所以我就去打 XD
哇哈哈 xD
原本要打上面的,
可是吼 我....还是没有勇气- -
我还看到很多洋人@@
蓝眼睛@@
黄头发@@
鼻子很挺@@
样子很美@@
长得很高@@
身材很好@@
哇,我被电晕了。。。。。。。。。。
样子很像芭比娃娃 !!
还看到洋人帅哥(¯﹃¯)
以后我要嫁给洋人!!XD

......................
 blablabla
初六就回了....
去三姨丈朋友家@@
哇靠,
那个男人的身材很好A_A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很花痴 =P
真的很好可是- -
皮肤又白白@@
家里又有钱A_A
......
<花痴=P
到晚上10点多这样就到家了@@
12点的时候我跟那个G奶不懂发什么神经
满街走- -
乱乱喊- -
因为不爽 要是有酒就好.........
结果给狗追!干!
我穿高跟鞋的话 我要你好看!
再追我 我烧掉你家!
其实那狗没有要追我们的,
是我们自己三八一直汪汪汪 他发火就来追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初七?!
做功课咯!干嘛- -
今天我家里人全部去云顶,
谁要约我?!?!
——猪皮。
他说他要跟我出门去喝酒.......
可是.......................
我没有交通............./_____\
谁要载我?!?!!
这个那么帅的人是谁?!?!
:郑容和
这个那么酷的人是谁?!?!
:郑容和
这个那么man的人是谁?!?!
:郑容和
这个那么yeng的人是谁?!?!
:郑容和



OH YEA!为你欢呼!!YAHOO!!





























**日娜:
我进不到你的博客:(

4 条评论:

  1. 我看到你的passport笑到不会停XDD

    回复删除
  2. 对啦,我看到我也是一只笑 我妈问我你傻了是吗- -

    回复删除
  3. 你那么爱我啊?XD
    提到我XDDD

    话说,你朋友叫gina又不可以哦?你欠揍啦:P

    我的ic照更死==哈哈哈!

    话说,我有打上面哦耳洞:P
    不同:P

    回复删除
  4. 恶心恶心,是讨厌啦.

    她是我表姨,大我2岁的G奶X)

    安拉,你没美过:D :D :D :P

    喂,来,拍照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