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我不是神,不需要为了顾及你们感受而委屈自己。


我哭瞎双眼不后悔,
我等到天黑不埋怨,
我想到心碎不怪你,
我爱到难受不放弃,
忽冷忽热无所谓,
没有资格去怪谁,
我又不是你的谁,
就算累了没关系,
一个拥抱就足够,
甚至只是句安慰。

不要让我等待,
不是不愿意等,
而是受伤的心会因此破碎,
一句话:爱还是不爱?
拖拖拉拉 吞吞吐吐 婆婆妈妈 能熬多久?
这场单恋 我主动了很多次,
你听说过吗?
主动久了会累。
真的,很累很累,
如果你懂了 不需要装傻,
我不笨。
这件事来得太突然。
我顿时失去了理智。
我想你能够明白我心意,
但是却不想照成不必要的尴尬,
更不想让我们的友情不能延续,
这不好。
不是我要的结局,不是。

 每一晚,我都在等一个人的信息。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晚安”,
就能让我嘴角上扬,
但是...这几天.....我们怎么了?
难道我隐藏在心中的秘密 被你察觉了?
对我开始有距离?
是不是我很差?
三个字——我爱你。
很难说出口吗?
为什么我就是开不了口?
 我可以假装淡定。
我可以假装不在乎。
我可以假装不难过。
我可以假装很开心。
我可以假装不伤心。
就是不可以假装不爱你.........
我想问:为什么你不理我?
我想问:你对我什么感觉?
我想问: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我想问:为什么你会让我喜欢上?
我想问:喜欢一个人错了吗?喜欢你错了吗?
我可以怎样?
我要怎样?
我想怎样?
不断听着悲伤情歌,
我听的是音乐还是心声?

牵我的手,走下去。
走 下 去
好吗?




【给自己的五句话】
1、再难也要坚持。
2、再好也要淡泊。
3、再差也要自信。
4、再多也要节省。
5、再冷也要热情。












;*  对不起,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   人间蒸发。
 

5 条评论:

  1. 喜欢人就直接告诉他啦,暗示没用的

    男生有时很迟钝的,就像我

    每次都后知后觉...

    回复删除
  2. 看了心也跟着痛了....:(
    加油!!!!!

    be happy...

    回复删除
  3. 我诚实的说,我很懒惰看=w=

    回复删除
  4. yen:谢谢,你也是:)

    Ra|n:王八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