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每个没心没肺的人都曾有掏心掏肺的过去。


那场无情的大雨浇醒了我的无知。
世界是那么的沉 那么的灰,
灿烂的星光 它像鲜艳红色的玫瑰一般 刺伤了我的心。
唤醒我的 不是闹钟 而是早晨的寂寞,

太阳虽已升起 但是弥漫的雾气还未退去。
就像我内心的世界 有了一道曙光却走不出那透明的过去。
我用一首歌来唱出我的无助。
你可以忘记我,甚至放弃我。
我不在乎。真的
当你说出了那一句话 我接受,
但 我好失望。
这世界仿佛没有了地心吸力,
所有的东西都飞上了蓝悠悠的天空,
就像断了线的气球。随风飘
 那么,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过去 也能像蒲公英一样 自由自在的飘走、渐渐被遗忘吗?
抱歉,我不是你。
我没有你的潇洒、你的无情。
 你可以不在乎过去,不想起过去,
但是 我不行。
无所谓。
我也习惯了。
悄悄地回忆、
淡淡地忧伤、
默默地掉泪、
轻轻地抹泪...
慢慢地 慢慢地 有一天 我会忘记你。
 一个人的世界 没有什么不好。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掉泪、
一个人微笑、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玩耍、
一个人.......
哭的时候没人哄 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 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 我学会了承受;
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 原来我很优秀。
更可贵的是,世界上 只有一个我。
 渐渐地我成熟了。
谁说一个人的世界不可以很美?
谁说的?
对于我 寂寞才是王道。
没有什么大不了!
离我远远地。
当我求你,
我不想尝试天堂掉入地狱的滋味,
我的心脏承受不起。
你的喜怒哀乐 我不想知道。
也不配知道。
我的眼泪。
犹如掉在地上的珠子。
捡回来地 可能少了几粒,
但却没人发觉 。
久了也没人理会。
Good Bye。














































没有什么比全家人聚在一起来得愉快。
祝各位读者们 除夕夜快乐。: )














谢谢你们的留言。谢谢你们的祝贺。: )
*留言我会迟些回复。请见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