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你忙。忙到忘记我在等你的信息



这个关系 维持了蛮久,
我很感谢上天。: )
呵、虽然只是忽冷忽热。
但是 无所谓,知足常乐=P












好漂亮的彩虹 :D
但是却无法触摸。

东西就是这样,
无法触碰的 永远都是最漂亮的。


如果我是无法触碰的,
那么 你会珍惜我吗?
如果 我不再等你,
那么 你会发觉到我的好吗?




 世界上,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默默关注着你,疼爱着你,却永远不再靠近你 。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會懒得恋爱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會越来越喜欢聽歌
一个人單身久了
手機會常常忘记带
一个人單身久了
就會養成一个怪癖
一个人單身久了
對愛情会越来越挑剔
一个人單身久了
除了寂寞點之外
其實還蛮开心的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會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會比以前更愛父母
更重视親情
一个人單身久了
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單身久了
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
其實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會觉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一个人單身久了
愛情會变得越来越不重要
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业
一个人單身久了
會越来越理性
也變得越来越现实
一个人單身久了
其實是很幸福的时光
虽然有一点点无聊和寂寞
但是游走在自己的街道上
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没有任何束缚
即使很多人都在疑惑
"你为什么没有告别一个人的时光?"
因为……
一个人單身久了
是會上瘾的 會更愛自己的 :)























去年的照片。

看回去过去 不代表我怀念

是我提醒自己 自己不能再走回头路 不能那么傻。













某个丑人,是你让我体会到 什么叫做被欺骗,
是你的幼稚 伤害了我的所有朋友。
是你的虚荣心 割伤了我的心。
是你的无脑 让我选择放弃。
当初 为了你自残,是我傻,
回想起来 一个字形容我自己。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这愚昧的我曾路过你的人生,
当初是你不珍惜我,现在别指望我回头。
机会。不多,三次,
三次后 你跪着乞求我 只会换来我的冷血无情。
绝不是我的泪水!
我要你记好了,是你绑得我失去自由,
当你放手 我即可看见了彩虹。
我相信天。
它是公平的,
当初你如此糟蹋我 欺骗我 当我是玩具,
你的下一任 也是会这样对待你的。
我扬起嘴角 等着看你的报应,
等着看你被伤害过后那落魄的样子。
等着看你被信任的人欺骗那懦弱的样子。
等着看你被玩弄的那堕落的样子。
哈哈哈。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大污点,你弄脏了我的人生。
破坏了初恋在我心中美好的样子。
如果你还有看我的博客,我真想告诉你:
“诶,你真的很丑!真的!”  
祝你新年快乐 希望你发梦梦到我,
让你良心过意不去 那份内疚久久不能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