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我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今天,星期四,对,哇哈哈,很好。
明天星期五,我最开心 =P
读书时间短。然后XXXX =P
嘻嘻嘻嘻嘻 最近很开心 =D
哇哈哈哈哈 就很开心啦,
可是今天很不爽 =( =(
大大的不爽,人超级不舒服,在学校超级累 可是很难睡,
然后有个朋友带那个lighter去学校,
我们就拿那些 老师给的纸来烧 烧了丢出去窗口外面,XD
哇老 味道超级臭- -
老师教书教教下就说,
“apa bau ni? busuknya...”
我们就大大声说
“ada orang bakar sampah la”
哈哈哈,老师好骗,就被骗过去了 XD
有时很刺激的咯 这样玩 =P

。。。。。

就这样我在学校的时间就这样聊天啊 睡觉啊 玩耍啊 就完了 XD
明天好像要写春联,
哈哈哈 不好笑死我,我写春联 鬼画符咩- -
我不是美姜,美姜出校参加的,
我呢?=)
哈哈哈哈 写到很像鸡爪刮到酱 XD
哈哈 所以很不好意思 我就故意不要带那个小毛 小墨去=)

要新年了咯,唉
时间还是那么快,
课业还是一样多,
我还是一样肥- -
不是说好要减肥的嘛=( =( =(
唉。。。。。。。。
跟那个猪头皮出去 哇老诶
够贪吃我们两个  一定去两摊- -
结果他弟弟说:看你们身材就懂。。。。。
姚弟弟啊。。。。。。。。
你未免太伤害我脆弱的小心灵了吧?!?!?!?!?
飙泪ING!!!/.\
那天你生日我没出席 paiseh,
刚好心情不佳- -
九十度鞠躬 :( :(
虽然我懂我有没有出席 对你们不是很重要啦- -
就 礼物我会补上,
香吻一个 :*
╭(╯3╰)╮
照片一张 :D :D
让你看了会觉得世界充满色彩 因为我的美貌=)



然后就 我最近换名字了,各位朋友,
请喊我新名字,
我改名了。改邝漂亮了=)
我的华语书也是这个名字也!!XD
我的华语老师这样喊我诶XD
他喊我漂亮诶XD
哈哈哈 因为那个老师也很三八 XD
所以朋友们 喊我新名字吧。谢谢,
然后我最近看到一个恶心的女人!
还跟我同一所学校!!不好吓我哦每天!!
我跟你改名字了啦。顺便=)
你叫陈丑丑=D
。。。。。。。。。
在某一天补习 我一不小心要问那个丑丑东西,一不小心。。
我差点喊出“诶 丑丑。。。”
好才她没听到- -
不然我怕他伤心过度去自杀 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学校有两个8个A的朋友转校了):
平时不会做的功课 他们两个一定给我烦死 - -
我会一直跑去他们的旁边一直sap一直sap,
sap到他们借我为止,
他们一直说我教你XD
可是我就是懒惰学 XD
抄比较实际啦=P
每次不要借我 我一定讲他们“是咯是咯 串了咯 厉害读书的就是不一样 我笨的不一样 不借不借啦。。。”
然后就借我了 XD
哈哈 是很怀念我们一起sap的日子XD
那天就信息那个转去KL的,
他说他很想念我的吵闹声 XD
平时在他身边团团转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是不是很重要?我说=P
还有那只羊 转去munshi他也说很想我的声音 XD
看吧看吧 是不是想我了 不好好珍惜我啦 平时,
现在才知道我的重要性=D







那个最近跟某人关系不错=D
哈哈 这样那个就满足了=)
真的。
呵呵,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
所以把对你的爱 藏在心中。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XD
不知不觉 我居然单恋半年了o.o
好快。想当初我们还是陌生人。。。。。。。。
不要劝我放弃 =D
我等你可以很久很久 但是 希望到头来 会有一个结局。
不管是伤心的还是难过得。
我不想不了了之。。。真的。=)
祝我幸福吧各位=)





如果这个职位能拉近我们的距离,
就算心在挣扎,我也会说句:“我愿意。”





晚安=3
我爱世界 世界爱我。=P


























3 条评论:

  1. 啊!!我也是這麼想的XDD星期五可以晚去學校BohohohoXD 玩火o.o?好奇怪XDD

    邝漂亮?邝米婆好聽點。o.o

    你做麼醬子- -講人家丑- -

    8個A的是妖精 o.o

    好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bohohoho??? 什么来的
    哈哈哈 很好玩=D
    什么哦!!难听- -
    她不丑啊 因为她心丑所以我就觉得她丑咯。。
    是这样的啦=D
    那我就是妖精了=P
    哈哈哈哈 三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