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我还在等你。

嗯,跟了几个siao人出去疯,
最近。
然后在某天 我和啊雁去跑步。
对,我们从他家跑到不懂马路上- -
好像很多人,我们就跑去Kampung里面,
一进去 就看到了红毛丹树(¯﹃¯)
我就跟她说
:我要吃。
为什么我对她说?
因为她高过我 - -
我一直跳都采不到,其实它距离我一点点点点罢了,(真的 那棵树很矮)
可是我还是束手无策 =S
她也不够高,就我们放弃了- -
然后跑跑一下 又有一颗 :D
这颗更矮,(如果有个170的在,肯定不用垫脚就采到=S)
她跳了一下,就采到了=S












很甜是真的。:D
我还一直拍 拍到了琪黎最爱的猫!!











它到底在Hiao什么?
恶心咖....可是看了还是忍不住和琪黎分享 :)  :P。




S-K-I-P
最近再追一部戏——步步惊心
女主角——刘诗诗
很清秀啦,但是不是我的菜。
是说她从2011年因为一场车祸,脑电波影响到,
不懂怎样变到清朝回去=S
男主角没有一个帅 :D
但是我喜欢十三爷——袁弘
他在戏里的性格让我很喜欢。
Hmmm....就听朋友说他的结局很可怜/___\
天哪,我会哭/___\。



S-K-I-P

就说刚才,对。
就是刚才。
2/2/2012年的7点30分左右。
有个小妹妹,我很清楚她是小过我的。
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何方神圣。也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更别说名字
跑过来串我?!
幸好你是碰到姐姐忘记戴眼镜。
不然?不要跟我比坏,我混得比你久,清楚?
不要跟我比串,我是出了名的串,了解?
听你的声音,我想你的样子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要出来吓人,行不?



S-K-I-P




难道咱们就不能坦诚相对吗?

4 条评论:

  1. 你的blog好有feel噢~~~
    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最近很多戏要看。但是我没有机会也没有时间看 >.<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哇TT 红到鬼酱那个红毛丹- -
    一定很甜很甜- -。
    话说 你怎么会那么矮呀XDD((哇哈哈XDD

    回复删除
  3. :真的假的没有?:p
    为什么没有机会呢/___\

    :真的很甜很甜,很好很好吃:) :P
    你去屎@@ 我很多朋友矮过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