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只要你无怨我也无悔。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寂寞的思绪不断往外跑,
咱们住得靠近,
但是 心却有几千万公里,
不 我想,公里都无法计算。
距离 越来越 越来越远。。。



爱到心碎了 也不能怪你,谁叫相遇如此美?
我愿破茧化成蝶、陪你双飞,
但别一去不回。
心碎了、泪干了,也罢了。
你没给我一丝安慰、那也无所谓
我向你飞 雨温柔的坠,
像你的微笑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 风温柔的吹,
就算旅途中有泪与痛。
爱 其实可以很美,只是我不懂窍门、方法。
想你 也会想到睡不着,
爱你 也会爱到心疼痛。
面对你,
只能说是个弱者、败者。
呐喊。放声大叫
我不能承受这一种痛,
这撕心裂肺的痛,
我再也受不了,受 不 了。
但是 谁叫你已对我心施了魔咒、下了降头,
让它为你死心塌地。
脆弱的我 我想就这样慢慢被你训练到坚强,
不怪你、不恨你、不怨你,谢谢你。
眼眶在打滚的泪水正向你致谢、
让我学会了坚强、勇敢。





眼不见 为净。
















































































保重。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