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只有自己知道 我过的快乐不快乐

 这双鞋,是不是很可爱?=D
就是看他特别 才买 因为这样就不会跟人家一样了!
不喜欢跟人家一样东西-w-
除了好朋友,至于那些阿七阿八的,呵呵 还是算了吧╮(╯_╰)╭
我去剪头发、出门喝茶,
都有人问我的鞋哪里买的-w-
很可爱-w-
我说姐啊, 你是真心夸我还是在损我?lol

 人生中,第一次戴lens,
灰色的 =/
亲爱的天,很痛啊 3':
结果一直流眼泪 /.\
可怜到……
我还是勇敢的戴下去 (;
结果 真的合我心 =P
然后 眼泪还是一直流啦! /.\
最后,今天的结局:
我没有为了我4天没去学校而对老师愧疚!
反而为我今天去学校后悔!!


等neh neh新年过了,
你看清楚,
姐姐我两个礼拜去一天!


还有 我去学校也只为了看某些奇怪的人类 ╮(╯_╰)╭



最近那个死人脸,生超级多痘痘,
哇老,
离小姨结婚越来越靠近了,
我要去洗脸 )':
亲爱的RM80,你就这样。。。
这样的飞了);
但是为了我的这个死人脸,米有关系);
捶心肝 T_T
最近花钱花到很多:(
以前生在额头,
现在脸颊!!!
哇老 吓死人咩
那个谁谁谁告诉我:不用洗的啦 我们年龄是这样的 发育期~
我说妹啊,姐姐更年期都要来了 还发育期咧==!!



各位亲爱的朋友,不要约我出去了,
姐姐没钱):
除非。。你请客 =D
欢迎对号入座。(;













今日歌曲:恶魔中的天使
歌手:田馥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