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天秤座。♎

啊 我的衣服收到了(:
开心下~
不错喜欢 :)
还有 让我愤怒的是!为什么一衰什么鬼东西都不见?
头发去剪——钱。
洗脸——钱。
耳机——钱。
衣服——钱。
鞋子——钱。
首饰——钱。
隐形眼镜——钱。
为什么都是钱?
哇老 现在耳洞灭掉一个:(
哇老 伤心到。。。
要去再打了,约嘉欣和婉琳><
如果你们不可以去,那我就单枪匹马!!
我总有一天 其中一个耳朵要全部耳洞!!
诶 朋友,打耳洞、纹身、抽烟、喝酒 未必是坏女人吼
而且 我没纹身、抽烟 喝酒偶尔罢了啦 又不是每天啦
然后 要去买耳环 唉 我的世界 真的少不了钱。
钱钱钱。只好拿我的私房钱出来:(
唉 要是我是一个魔法师就好,
变钱出来!!
money money come $_$
no money no talk ! ! !
不要出门了 现在!!
neh neh新年现在我就在家吃自己!!):
可怜 假期呆在家里 看天花板!!!
昨天去洗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80了
是98!!
啊 我的钱!!!!!!/.\
算了算了 可怜那~
真羡慕 猪皮
那个死人脸 是好到。。没有痘痘==
看到这里 不要飘起来!!
你太重 飞不起~!!
唉 未来我要做美容师 顾好自己的脸):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
哇哇哇4个10-11岁的小男孩,
毛都没生起 就去轮奸人家7岁,
马来西亚 你怎么那么风光啊?
还是最保守的姓马之人哪(=@__@=)

风光事件 oh yea!!
malaysia boleh!!

今天线很lag上传不到照片=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