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改变看法,世界将会因你而变。

假期——一觉睡到自然醒 :)
昨天跟妈咪讲:今天我12点一定睡觉 :)
结果到了4点才睡觉-_-
很囧lol。
然后下午其实我2点就醒来了,
只是一直赖着,懒惰起来-_-
一躺躺倒4点-_-
我囧。
好久没这样了咯,
那个痘痘 蔓延到满满,
黑头粉刺,
唉 没有眼睛去看+_+
唉 最近要禁食 :X
我嘛 懒惰运动 只好禁食了 :X
吃水果 马铃薯 菜 这些大自然的东西,
饭、面、米粉还有一大堆 离我远远的 :)
最伟大的爱就是得不到的爱。
所以 我用最伟大的爱 去爱你们 T T
难以割舍 ='[
心痛!!!='[
美靖我说啊 拜五你姐姐我就不去pasar malam啦~
因为他都不会去- ,-
平时去哪里的目的只是为了看某人╮(╯_╰)╭
可是他都没去 我去又何必呢?-__-
然后琪黎 你不是每个拜五都会去的咩-3-
你就注意下 是不是只有他朋友去 他没去╮(╯_╰)╭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我只能告诉你 我太厉害了=D











其实你不是很帅,
但是你刚好是我的菜 (:


我很想你。=[
















今日歌曲:星语星愿
歌手:张柏芝



一首很久很久的歌了,
但是还是很有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