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我的假期 Happy Father's Day :)




大家好,好久不见啦 我来报道了 MyEm0.Com   这一篇很长 是记录我两个星期的假期生活  MyEm0.Com我打了很久很久,用了很多很多天的时间  这一篇才完成耶 MyEm0.Com   人类们,赏个脸,用心看   即使只是略过   AligatoMyEm0.Com


27/05 星期日

今天7P.m去KL,其實我很怕坐車去很遠,因為我會暈車MyEm0.Com    可是我真的很好走 所以我还是跟着去了:P  真的,到半路 我就头晕晕 很想吐 MyEm0.Com  而且,我从下午一点吃到现在 我很饿 :( 然后就到休息站去吃东西,可能是太饿的关系 只喝了一杯烧烧的Milo,暖胃 :)  大约20分钟后 就到旅店了,带了手提电脑去 在那里看戏,网速一流的咯 :P  还有我有个怪癖习惯 就是我从来不给旅店的枕头、被  弄到我的脸,因为我觉得很多人睡过 都不懂那些人有没有那么勤劳 每次都清洗,所以我用Jacket铺在枕头上面 才睡和一件丝巾拿来盖脸 就是颈下的部位就是被 -.- 一个半夜 我不懂醒来了多少次 很不自在 MyEm0.Com





28/05 星期一 


8点多醒来 按按电话  ( 我很少可以一觉睡到醒 会一直起来-.- ),然后10点多就被闹钟吵醒 可是我们都很爱睡 所以不要管它 就到11点多才醒来  MyEm0.Com  醒来后,梳洗一番就开始趴趴走了咯 MyEm0.Com
Take 1.
由于太爱睡 只画了一条眼线 -.-
Take 2.

Take 3.



去吃了早餐 就去Times Square,去到那里已经12点多啦 走到8点多 ( 血拼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 ) 也买了几件衣服,就去吃晚餐了,我简单Skip过啦  MyEm0.Com 也没什么东西好说,但是大地方的生活真的很不适合我 尼玛 空气好差啊 而且感觉生活很约束 我向往的生活是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没有束缚 自由自在的 MyEm0.Com  不瞒你们 我希望我能够环游世界  没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啦 -.- 去过地球其中的3分之2的国家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要那么多牵挂 被工作还是什么绑着 :) 简单来说就是逍遥啦 XD 可是大地方的人类都早早起床 去工作/读书 迟迟回家 在家里的时间好少,而且有些距离家里好远 甚至去学校需要1小时多,我还是乖乖待在这个鸡不生蛋 鸟不拉屎Labis好了 MyEm0.Com  虽然什么鬼都没有 但是还是适合我这种人类 MyEm0.Com 回到家就洗个澡 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MyEm0.Com

29/05 星期二






奶黎和猴子去了KL,(跟他们很没有缘 每次我回她们去 不然就是她们回 我去 -.- ) 猴子和琪黎不在了,猪皮去她啊嘛家了,G奶去新加波了  我寂寞 我空虚  MyEm0.Com 刚好晚上上线的时候,嘉欣约我出来 跟她认识虽然很久很久 可是跟她两个人单独出去不到5次 -.-


为了拍这张照片 NG了不懂多少次,
严重Pek Cek!-.-


嘉欣
样子很憔悴 /.\
话说我好像没提过我搬新家了 -.- 就这里说起,那天12点多回去新家 其实都打算在外婆家睡 但是我回家拿胃药,我懒惰下车 妈咪就去拿
还没进到屋里去,她就走回来问我:“你有开我厕所的窗口?”
那个窗口很高 开了那个窗口爬进去屋子是可以的 因为刚好有个鞋架在外面,我就说:“你以为我很高咩?我都没去你房间冲凉”
她指着那个窗:“那是谁开的?”
我阿姨就说:“还是你们忘了?”
她:“没有啦。”
我:“我一天24小时,12个小时睡觉,8个小时上网 其余的4个小时出门”

Then,就是进贼了咯...就打电话叫住在附近的姨丈下来,他就进去看 发觉没有什么不妥,可是我走到我哥厕所的时候看到那个窗口也是开了( 他是后房 那个窗口如果爬出去 就是外面了 ) 我怕到要哭了 MyEm0.Com, 我阿姨就看到冷气那里有手印 ( 可能是那个莫名人类的手肮脏 ),我就去看我电脑,Wire没有被拔,桌子也没有移动到什么,我低头看电脑上那层灰尘 上有3只手指印 /.\
我们都在猜想MyEm0.Com  可能是那个莫名人类要进来第二次的 这次只是进来看看 因为什么都没偷走,电脑不偷 是因为太大了 那个窗口出不到,冷气是因为长方形嘛 容易出,电脑上那个手指印是可能爬我电脑桌上去要拆冷气

妈的 够恶心 我想到有莫名人类进过我的屋子、我房间 就很觉得很恶心!这些人有手有脚  尼玛 做贼?!:@下辈子你连做苍蝇大便都没有资格!  MyEm0.Com我有理由怀疑是对面那里的neh neh   干他 -.-
每次我们进进出出他都坐在外面 所以很清楚我们几点来回,第二天报警,还有一个ah bu neh neh说:“我住了那么久,都不看有贼?”尼玛 都不懂是不是你   MyEm0.Com
而且我们有时有去住,有时还在旧家 我朋友都没几个懂我搬家 根本就是附近的人类 -.- 我家附近 什么都不多 最多neh!附近多华人就多是非 多猪就每天念经 吵死人 多neh 就最多喝酒 什么 进贼什么!妈的 生活难 做人更难!MyEm0.Com

31//05 星期四


回到外婆家 我翻来覆去 很难睡!因为我一直听到声音(心理作用啦) 我不断想 如果刚才我一个人在家 他进来 看到我不是杀死我? MyEm0.Com 一枪打死我没关系 妈的 等下绑架我MyEm0.Com 强奸我 把我手脚砍断 送去国外做乞丐 还是泼我镪水 又或者他有虐待狂 虐待我MyEm0.Com  不是太可怕了?如果这样我不如去死算了? MyEm0.Com  越想就越怕 越怕就越想MyEm0.Com 怕到我要死 T___T   直接失眠 到早上8点才睡下去 我想那天我的黑眼圈就是这样MyEm0.Com  


01/06 星期五

晚上8点跟猪皮和阿奶去Segamat,唱K Shopping,话说电灯泡不好做...... -.- 唱K的时候 那个死冷气 冷到我一直打喷嚏MyEm0.Com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去喝茶  哇 尼玛好累 /_\

02/06 星期六

呵 好快 一年了 一年前 你才刚出现在我生命里 才知道有你这个人类存在  我没有想过一年后 会是这样.
话所 昨天太冷 冷到我伤风了 MyEm0.Com  还有猪皮 对不起T____________T
我又放你飞机了 T____T 我不可能叫你不要生气   但是请你原谅我 MyEm0.Com


03/06 星期日

晃晃晃,又到了星期日 :(    话说,无缘无故跟我家那个女人吵架 偶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脾气那么火爆?![ 这是一直以来的事吧 呵呵-.-  ] MyEm0.Com 就只能说;我好无奈。囧
假期,一定会让我日夜颠倒 /___\  尼玛!现在凌晨5点啊  F*CK!周公快点来找我!妈的我要睡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MyEm0.Com


04/06 星期一



G奶来找我 好想她  ~o(≧v≦)o~  她又要出去做工鸟MyEm0.Com 
今天长这样



 Oi,照顾好自己  放轻松 加油 :3  明天要和一群傻B去居銮,啊 好期待MyEm0.Com
*PS;从来没那么安静过 (因为和那个女人冷战还没好-.- )   几乎20个小时没说话了!口臭鸟咯!! :@MyEm0.Com


05/06 星期二


放闹钟11点半就醒来了 -.- (他妈的其实根本不是闹钟吵我醒!是彭诗雁的信息!!死变态 每天早上7点就醒来!!还要跟我报告!够hiao =.= )MyEm0.Com  然后有一只猫打来给我怕我睡迟 -.-  嘿咯!我优点不多,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守时! =D MyEm0.Com 1点去猴子家 去她家的时候 头发乱到跟草一样   因为今天的身体软软酱 拖着慵懒的身躯走......所以涂了睫毛膏 就出发了-.-

今天这个样 -3-

2点 到火车站,才发觉有个人死了,他的名字叫“”。(热死了啦!!!)MyEm0.Com  猪皮还跟阿奶吵架 MyEm0.Com   吓死偶鸟 ⊙﹏⊙  到Shopping时,我 福福 猪皮 阿奶 吃Sushi,其他的妖怪不懂滚去那里一个地方吃 -.-   我和福福就去看电影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妈的,给它结局炸到大小粒 三条线 (_ _|||)   剧情是不错,结局真的..............不会讲 -.-

个人觉得 公主比皇后有气质   皮肤 白到不得了 :)

这是皇后,虽然气质输给公主 可是却很美丽 :)


各有特色,只是皇后的弟弟 哇妈的 头发跟那个Bigbang的不懂哪个蘑菇头够像哈哈哈哈XD
小矮人的Gus死掉,够感动   眼泪都流了 MyEm0.Com 


去Popular买了几本小说,就去唱K,(不够时间 没买衣服 :I )接下来照片带过 X3

我,猪皮。

我,西皮,美心,琪黎猫

凯旋,一休尼姑,猪皮,西皮,美心,猴子,琪黎猫
[我跟福福不见了 :'( ]

哦,对了 其实来居銮还有一个目的:提早帮猴子庆生
生日快乐 :3

我,猪皮,琪黎猫

我,一休尼姑 [在ktv,头发很乱!!!@#$%^]

福福,我

[少了一休尼姑和凯旋]

最常在博客提到的:猫,猪,猴

猪皮,我

11++pm下火车 猪皮发觉电话不见 问我们有看见吗?我们一直找 一直打 都没有,就去告诉那里的人类,经过一番折腾 人类告诉我们去segamat拿,他们捡到了  谢天谢地  由于猪皮和阿奶傻B不知道segamat的火车站在哪里,所以我就勉为其难陪他们去 [其实我很想去!我不要那么早回家!!XD] 阿奶回家驾车后就很赶上去MyEm0.Com  拿到电话后,我想那只猪 应该是很像很想跟那个还她电话的人抓来强吻MyEm0.Com   之后,我们去Mcdonald吃宵夜 :3 喝了一碗他妈的烧到半死的粥 由于evelyn [猪皮的妈妈] 一直打来催,所以我们吃得很快MyEm0.Com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洗个澡,上个网,3点了 =X 呼呼,好累 睡觉 晚安MyEm0.Com


06/06 星期三


晚上去猴子家过夜,我们决定半夜看鬼戏 (o﹏o)||

阴影村

一开始以为很恐怖 看看看看看,没什么恐怖了 -___- 像我这种人说不可怕 就真的没什么恐怖了 -__-
就是去那个村  每隔8年的8月8号,就有8个人会消失不见 变成一张图画   [8不是代表发咩?:O]  然后,就不懂怎样啦  就这群人类渐渐不见....差不多是这样啦   我都不是很懂他在做什么 MyEm0.Com 每次看鬼戏 琪黎猫和陈柏霖 (傻婆琳)  一定最胆小那个 -.-  琪黎!!你是猫啊!你是猫!!你怎么胆小如鼠?!老鼠是你的敌人啊!你是猫!你可是猫啊!!

琪黎乖,不生气吼,让你一天不做猫,乖 sayangMyEm0.Com  



07/06 星期四



我不想也不要知道今天是星期四 [欲哭无泪]MyEm0.Com 我不要回去地狱读书  我不要早早起来 我不要做功课 我不要看一大堆我看不懂的ABC  我不要听老师的声音伤害我的耳朵  我不要读书 我不要 T_____________T MyEm0.Com  

嘿咯,大家,请喊我福尔摩斯MyEm0.Com   哎呀 好害臊啊 XD



08/06 星期五


倒数2天。假期,假期,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离开我 不——要——MyEm0.Com博友们,在脑袋里设定一个闹钟吧    两天后,就要去那个恐怖的学校  ( 其实我很想逃学=X )  唉,逃得了多久?我该要勇敢面对!坚信一天比一天好 :D 加油!加油!加油!我要加油!(我相信,下一秒 我就忘了我写过什么 lol  每次都这样MyEm0.Com )




————————


抽屉里早就发黄的老照片使脑袋里泛起阵阵涟漪,
鞋架上已经损坏的那球鞋是有着多少美丽的回忆?
街道上大手拉着小手的画面是有多么熟悉和温馨?
墙壁上挂着的时钟因电力不足导致针表无法走动,
但遗憾这并不代表地球也因此而停止了继续转动,
可笑的自己同时卑微地跪求世界为了我时空逆转,
回到小时候……
那时的自己不知道什么叫做伪装,
总是勇敢把自己的感受大声说出。
懦弱随着年龄地增长也在往上爬,
不被重视过的蚂蚁虽是渺小平凡,
但内心的那股精神却是如此伟大,
我是比蚂蚁巨大但也比蚂蚁低微,
我没它的勇敢只有强大的保护色,
拉不下面子的自己始终都不敢亲口说出一句: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  ♥











欢迎留言,尽量评论 :D







我依然爱你,就是唯一的退路   :)



4 条评论:

  1. 果然丰富!
    哈哈哈~

    真的进贼哦??

    买了什么小说!?

    回复删除
  2. Yee:
    是你懒惰XP

    屁屁:
    真的假不了:P
    《一不小心赖上你》,《守护我香薰精灵》还有一本在朋友那里不知道名字(_ _|||)

    回复删除
  3. 你几时生日啦?哈哈哈
    我不会画画的,很丑:P
    我朋友送我的啦XDDD

    迟点11月就会有twilight大结局了: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