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你谁都可以不爱,唯独自己不能不自爱。

它像一块冰块,缓缓融化,化为空气。
它像一个花瓶,摔在地面,碎得美丽。
它像一块土地,碰到干旱,开始龟裂。
保留最后温柔,扬起嘴角,努力微笑。

树上的绿野,开始发黄,飘落地面…
原来过了那么久,是我减少了关怀还是天真不如当初?
该责怪自己太过愚昧还是无奈自己太过聪明?
愚昧地认为时间停留着 还在过去,
聪明地发觉你我开始陌生,话题不再多。

这个现实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我不能改变所以我只能服从。
这就是我的宿命,我也认了,
熟悉的味道,甜蜜的画面,
依然在脑袋里…
熟悉中带着陌生的遥远,
甜蜜里藏满心碎的真相。

一阵刺耳的尖叫穿过空气 穿过阳光抵达耳朵。
有位女生放肆地呐喊,声音中带着血 带着泪,
最后她精疲力竭地倒在地上,默默地流着泪水,
无能为力被股莫名的力量从美丽的童话强行拉进可怕的现实。
这熟悉的声音、这眼熟的影子,咦,那不是我吗?
我在哪里?怎么了?我的世界曾几何时开始如此复杂?

同样是一双腿,同样的岁数,
为什么不同样的命运?
有人死亡、有人出生、有人快乐、有人难过、有人微笑、有人哭泣…
表面上晶莹剔透的水晶破碎后还剩什么?
依然如此光亮透明吗?还是与石头一样色泽暗淡
有人说:我羡慕你。虽然一笑而过,但我又何尝不是一样羡慕着你?
你有的,我没有;我有的,你没有。人就是如此?
咱们站在不一样的位置,就算我们有共同的双眼,
所看见的风景永远都不可能是一致的。
是的,你不明白我的苦衷 我不能怪你。

我拖着疲惫的身躯 踏着慵懒的脚步 背着沉重的包袱,
我头脑装满了昔日的快乐和如今的难受,
除了这两者 我脑袋里容纳不下任何思绪,就算只是一粒沙。
刹那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旁人爱莫能助的眼光像把剑,狠狠射在我身上。
在床上不断挣扎,睁开双眼 才知道是场很长很长地梦。
湿透了的枕头,铺满了泪水。
时间是个无声无息的小偷,它会偷走你从前的快乐。
我相信也在等待 现在这份感伤也会被偷去。

散乱的头发,有着淡淡的花香味。
双手摆出了‘一’字型, 闭上双眼 享受现在这份安静。
连微风都应景地吹着我,树枝微微摇摆,散乱的头发也飘逸起来。
河水不可能逆流,就像地球永远都学不会逆转,
当然我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世界拿着一把金属枪 在我错愕不及时,往我心上开了一枪。
碎了,玻璃碎了无法再复原,
就像错过的风景,谁也挽回不了。

嗯,我很坚强。
我的坚强比你更坚固,谁都打不破。
我认为我没有懦弱的理由更没有脆弱的借口。
我哭,不代表我认输,
只是想为自己所受的委屈宣泄。
宣泄一番后,我会比在这之前更坚强,
我坚强,我很坚强,我之所以坚强,
是因为我要保护那些真正爱护我的人。
我不懦弱,我看不起懦弱的人,
为何含着泪水 可怜兮兮 向不屑你的人卑微乞求?
在自己的心 镀上一层金,
金光闪闪 闪得让他刺眼;亮眼闪烁 亮得让他高攀不起。


世界就一个我,随你爱不爱,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谁。
看我不顺眼,是你家教不好,妒忌我活得比你愉快,
讨厌我?随你。
反正爱我的人肯定比讨厌我的人来得多  :3















陌生人认为我很拽,
普通朋友认为我很好相处,
一旦跟我熟 就知道其实我是个疯子 A___A

有着天使脸孔的女人但缺乏自信,她未必美丽;
有着一般脸孔的女人只要有自信,她绝对漂亮!
走路,抬头挺胸 面带微笑,别害怕。
尤其是在讨厌你的人面前,你更需要自信!:)

自信不等于骄傲,骄傲也不是自信。
自信是自己对自己的信任,
骄傲是看不起自认为条件比你差的人。




无论你做的多好,
都有人看你不顺眼。







时光若给我一个机会回到我8岁,
我会告诉我自己:
“孩子,你该学习成长了,还有 记得珍惜你的童年,数年后 你将会遗失它。”
















4 条评论:

  1. 你干嘛emo??

    你的确很疯狂XDDDDDDDDDDD

    回复删除
  2. 时光若给我一个机会回到我8岁,
    我会告诉我自己:
    “孩子,你该学习成长了,还有 记得珍惜你的童年,数年后 你将会遗失它。”

    好像很唯美的感覺:DD

    回复删除
  3. yee: :)
    xiaop:没有啦XD你才三八诶=3
    RaLn:哈哈,真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