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玩笑里藏着我的真心话、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不想长大,但还是要长大,
不想面对,但却成了事实。
时光不留人。好有意思的一句话,
小时候 最不被珍惜的就是时间;
长大后 最缺乏的就是时间。
眨眼间 又是一年。
是时间的节奏太快,还是我的脚步太慢?
该学习面对了,
不要再依赖那些疼我、爱我的人。
没人注定要陪我永恒,所以学会自立。
没有谁有义务对我好,
但他们却做到了。
谢谢我的家人、朋友。
我♥你们 ( :

中四了,不能爱哭了。
不要因为某些小事就掉泪,没人会怜悯你,
只有你自己会心疼自己。
受伤了 没人会帮你包扎伤口,
含泪舔舐自己的疤痕 多悲?
学会独立。谁永远都不是谁的谁。
需要的安全感 自己给自己。
累了 蹲下来抱着自己,
摸摸影子,告诉它:“对不起 让你跟着我受委屈了。”
别让别人轻易伤害自己。
有时冷漠也是一种预防受伤的工具,
无情不是错,只是想保护自己多些。
深怕别人伤害,努力伪装自己。
邝雪雯,加油。你行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智慧故事
一天夜里,一对年老夫妻走进一家旅馆,他们要一个房间。
侍者回答说:“对不起,我们旅馆已经客满了。”
看着这对老人疲惫的神情,侍者又说:“但,让我来想办法……”
这侍者不忍深夜让他们出门另找住宿。
而且在这小城,其他的旅店早已客满打烊了, 
这对老人岂不会在深夜流落街头?
于是侍者将这对老人引领到一个房间,说:“也许它不是最好的,但现在我只能做到这样了。”
老人见眼前其实是一间整洁又干净的屋子,就愉快地住了下来。

第二天,当他们结账时,侍者却对他们说:
“不用了,因为我只不过是把自己的屋子借给你们住了一晚 祝你们旅途愉快!”
原来侍者一晚没睡,在前台值了一个通宵的夜班。
两位老人十分感动。
老头儿说:“孩子,你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的旅店经营人。你会得到报答的。”
侍者笑了笑,说这算不了什么。
他送老人出了门,转身接着忙自己的事,把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没想到某天,侍者接到了一封信函,打开看,里面有一张去纽约的单程机票并有简短附言,聘请他去做另一份工作。
他乘飞机来到纽约,按信中所标明的路线来到一个地方,抬眼一看,一座金碧辉煌的大酒店耸立在他的眼前。
原来,几个月前的那个深夜,他接待的是一个有着亿万资产的富翁和他的妻子。
富翁为这个侍者买下了一座大酒店,深信他会经营管理好这个大酒店。

这就是全球赫赫有名的希尔顿饭店首任经理的传奇故事。

读到这里,我们都知道故事是从一个富有同情心、满怀仁爱的侍者的智慧头脑开始的,人理应富有人性和爱心,凭借美好的人性,收到意外而圆满的结局。
我们发现:结局都很神奇——爱加上智慧原来是能够产生奇迹的。
请记得:好心有好报。
















;* 我将某三个字,化作你的姓名,悄悄放在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