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在我的世界,我是公主;在你的世界,我是傻瓜。

重大消息重大消息!!!!!
我邝雪雯 失恋鸟T____T
当我听说我家冰冰要追那个叫蚱蜢的女生,
我心碎鸟T____T
我跟猪头皮闭上眼 哀悼3分钟T____T
为神马 为神马?
为神马那么多选择 你偏偏要选蚱蜢!
而且那该死的蚱蜢很坏蛋!!他不是好女人T___T
要是你找到好的女人 我会祝福你T_______T
但是她不是T___T
那该死的蚱蜢!哼 我烧了你的蚱宅!(╰_╯)#
哼哼,算了算了。
恋爱就去恋吧,
我等着看你失恋时候的样子 XDDDDD

*其实他不是我的白马王子,
只是我很欣赏的一个俊俏少年 =D


今天是31号,
我要结婚去了。
祝各位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笑口常开 天天开心 青春美丽 新年快乐。
(其实换一张日历罢了,很值得开心咩=.=)
我日历每天撕都没有人来告诉我“祝你新日快乐”,
月历也是,撕了都没人告诉我!你们没良心!不够朋友!
绝交全部!!
唉,没良心.
然后那个农历新年的脚步也越来越靠近了,
要求不是很高,全部博友,网友,朋友 包红包给我。
谢谢 Rm2就好,
不然寄给我也是可以,感恩。aligato,
我爱你们 你们爱我 (亲)

然后 最近 我很想打架 超久没打架了 臭三八 别逼我(生气生气生气!!)
老娘要放下人世间的恩怨情仇 可是你就是要来惹我!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对我冷嘲热讽,
讨厌妳!大大的讨厌!!
臭猴子!烂猴子!
猴子会爬树!
你会啥?
哼哼哼 鄙视你╭(╯^╰)╮
从未见过那么白目的傻子,笨蛋,猪头!!
鄙视你(#‵′)
臭三八,别逼我打去你电话 约你出来 谈判!
我又不是没试过,
不要逼到那一刻 你哭着不敢出来见我,
我管你哥 你弟 你姐 你妹 你爸 你公是那条水,我家的水龙头大把呢!!
我知道你很鸡婆 一定会看我博客!
但是 我告诉你!!双面人!!!我这次是认真的!!
别得寸进尺!!!我忍你一次两次,第三次 我要你好看!
对于我而言,你连一粒屁都不是,明白不?!
你最好别做第二个那人,
想当初 大声说 叫我去找他,
找了他问他到底要怎样,
说了两句,就趴着桌子哭,博取同情?
哭着回家,是你家事,
叫你那群该死的臭三八朋友也跟我小心点,
串不久的!警告你
不要说了我不敢承认,像那两个黑白无常酱,
超鄙视 他娘的你没脑,是不?!
一只蚂蚁敢在我面前串?
我管你吊到比双峰塔还是101高,总之 你娘我可不是好惹的!
猴子,别仗着你老豆是谁谁谁就跟我串!
我干爹嗨奥巴马咧!去你的王八蛋 臭东西!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谢谢。
虚情假意的死远点,别来跟我比坏,
现在我的地盘 你串啥?
一群惹人厌的鸭子 野鸡,比青蛙还恶心你们!哼!!鄙视
怎么地球会有那么恶心的人类??!
从来没那么讨厌过一个人!!!!你可是第一个!
别问我消气了没,一天没教训到你 老娘没一天是消气的!




然后,各位人类,
真的诚心诚意感谢你们观看我博客:)
嗯,然后,新年快乐咯:D
要快乐哦:)



我的愿望:
1)一年比一年美XD
2)能够跟容和拍一张合照,拿到他的签名=)
3)我的学业猛进 =X
4)希望我身旁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世界和平 =)
5)秘密 =P =X


希望我愿望能达成!
加油!邝雪雯 ↖(^ω^)↗















看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让我囧了半天。
我跟我爸說我今晚要去跨年,,結果他說好啊記得11點之前回來...(co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