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我的假期生活—依靠

昨天,跟猪头皮两个人去居銮 =)
我只能说,耶稣受难日都输给我!
28、11、11 是我雪雯受难日!
哇老,去搭火车,热热热!
好彩我带了一大包的tissue去,哈哈哈 猪头皮说我很夸张

刚好遇到那个三八晶,够衰,一个礼拜遇你两次 =D
考完SPM你就爽了咯 =)
*每一次去居銮都会遇到很多认识的人类-。-
四次去,四次都有遇过 =X

 坐那个火车坐到头够晕又嗅到香水味,
下车了,然后去吃东西(¯﹃¯)
吃了就猪头皮买了一件裙,嗯嗯,很美=)
去kluang mall,=)
一去就去买戏票,买了戏票,
很懒惰走- -

就到popular,一人买一本书=)
我也不懂什么书来的,是他介绍我买,
哎呀 先放你那里,看完了才拿给我,=) 
然后就去买水,就去secret recipe休息,
我没叫什么,因为还很饱,
然后猪头皮叫了一杯不懂什么水,
什么apple- -
除了颜色像,那个味道,够恶心!

像蒜的味道这样,她说“邝雪雯,7块!!7块的蒜头水!!我喝- -”
很委屈这样她 XD
可怜咯你:D
哈哈哈,坐着到7点,哇,就去看电影,
哈哈哈,我们是不是很懒惰?来这里居然是享受,不是血拼?:D
去电影院,买鸡来吃 是鸡是鸡 (¯﹃¯)
我多久没吃肉了啊,为了减肥,在所不惜=X
然后就进电影院,这一路,引来很多人类奇怪的眼神,
干嘛啦,看什么看?
猪头皮说:“在看我做么那么美要去剪短头发做tomboy还跟到一个丑八怪来”
“错,是看一个那么丑的tom boy为什么女朋友怎么长的那美丽”
XDDD
是啦,我承认那些人一定以为我们是同性恋,哈,其实我想过同性恋,=)
还有一个人类用了超级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从我一进去他就看我到转头- -
这,是变态的女人?- -
然后走去电影院看那个吸血鬼和狼人,
哈哈哈哈哈,我们很像去野餐,哈哈哈哈哈,
一大堆东西吃,那个猪头皮开零食的时候,那个声音- -
超级大声- -
做到半小时这样,超级不舒服,因为他的椅子,很难坐,直到要死!
头够晕,然后就想吐了- -
隔壁那个怕死我吐到他- -
那时跟琪黎去看,可能是因为我看一下子罢了,所以不会头晕
看完那个戏,嗯,不错看=)
虽然是有点夸张,- -
然后就去厕所吐到我不得了,哇老,
她说:“从来没看过有人看戏看到吐的”
“去你的,电影院不是一个好约会的地点,看戏还做到那么浪漫,骗小孩子的!!”
然后就坐着休息,哇,我们休息了一天,- -
走走走,走下去看看看,没有我想要的衣服耶 =/
然后就走去火车站,我真的是路痴- -
我不会认路- -
猪头皮尽了妈妈的责任XD
然后就到火车站,哇老!
那个蚊子很多!叮我的脚到很不爽!!
可能我的血甜(¯﹃¯)
等到11点才来- -
马来西亚的效率就那么烂\./
然后就12点这样,到家咯=)
冲凉,睡觉 ZZZzzzzz。
收获:手链一条  --''






。。。。。。。。。。。。。。。。。。。。。。。。。。。。。

这是那是小姨结婚我拍的照片=)
一休尼姑说他跟我拍照
显示到他超级黑- -
因为我很白的原因- -
囧 你还是跟我拍了- -
然后我被人家说我照片看起来没穿衣服!!!!!
去你的- -


我承认,我笑容很僵=X



。。。。。。。。。。。。。。。。。。。。。。。。。。
淑慧
哈哈,=)
hiao婆- -
你快点回来 :D
我是村姑,对于你而言-.-
我还记得第一次跟你出来,你就说要我请客不好意思,
我说没关系=)
然后第一次跟你出来很害羞 XD
然后我们有个共同点就是你左边我右边有痣 =X =D
嗯嗯,拜五回来,回来马上信息我 ; )
我2号不能跟你出去,不好意思/w\
因为我约了一个人=)
但是其他6天时间 我就给你XD
想你了XD

。。。。。。。。。。。。。。。。
美盈,
我要我要(¯﹃¯)
没有190的我不要 :D
XD

。。。。。。。。。。


我不美,我不瘦,我不高,
但是,我还是我=)
你不喜欢我,那是你的事 =)
但是全世界只有一个我,
我是限量版。=)



介绍好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