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我的假期生活— 一滴泪。

部落格大扫除了 =)

嗯。应该还不错吧...?
我觉得我品味很奇怪对吧?=w=
暗沉沉的,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没关系=)
那个歌曲,我超爱。大大大爱。❤
这些歌给人感觉都是很酷很酷的,
可是换为钢琴曲 真的带些伤感,带些酷,我想真的很适合我 =)
酷酷的歌曲变成钢琴曲夹着让人捉摸不透的性格。
上次是比较简单化,这次是忧伤感下次就是恐怖了=D
嘿嘿,敬请期待 人类们: )

我,从来就没有女人的味道。更不懂什么叫做温柔,
我不喜欢花,因为我对花粉过敏,嗅到会一直打喷嚏, 但是我只喜欢两种花。


第一:
——黑玫瑰

→黑玫瑰代表温柔真心;独一无二;很有个性和创意

或许,这适合我。黑玫瑰,即犹豫又冷酷,却有着深深的感触。
第二:
——蓝风信子

→蓝风信子是所有风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语是-生命、恒心、贞操。


我之所以喜欢他是因为他的花语——生命。是它对生命的执着,热情。






带过带过=)



这,有些幼稚、
这,有些暧昧、
这,有些感觉、
这,有些复杂。

我承认,这句话很暧昧,我也不知该给你什么反应 ,
我也只能腼腆的低下头,害羞地向你呵呵傻笑,
眨眼,这些事情也只能回忆了,
当,她和我之间你要做个选择,
当,她讨厌我的那一刻,
当,你不再找我那一刻。。。
):




 让我来当你的谁,能吗?够资格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