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Sadbirthday to me.Hi October. :')

昨天,9月30号是我的生日,也就是中秋节
其实我的生日真的很不被受重视,
一半原因是靠近考试,全部忙着温习,
但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已经没几个人记得,
尤其是今年,真的 我不会再想要庆祝生日,很讨厌
生日留给我的回忆不曾是好的。

“你的生日不是国庆日,别指望全马来西亚与你庆祝!” 我告诉自己。 :)

我的生日,
没有蛋糕,
没有聚会,
一个人享受早就冷却的汉堡,
一个人在家点蜡烛,
一个人唱着生日歌,
一个人在黑暗的房里悄悄度过。














Follow my instagram♥
seven_0930 

Subscribe my facebook
 
:)

8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2. 哪有这么可怜啦?还有我的祝福:D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 抱歉迟来了很多天的祝福=w=
    啊哈哈!年尾生日是这样的啦 全部要忙着考试
    FACEBOOK是最关心你的=w=我的生日也是一个人
    FACEBOOK最多人祝福了==

    回复删除
  4. 嘿嘿,生日快樂!雖然遲了點~
    考試加油哦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