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Zeroooooooo mind.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这些闲言闲语,我不想听 也不想懂....










我想弹一首曲子告诉你我的心思.....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



这些回忆 我想统统遗忘,狠狠舍弃


Who cares when i hurt? 


这些过去 就像一把匕首 毫不客气地在我心上割。



我的心,碎了  就算黏了回去了 依然伤痕累累。谁也弥补不了.....















想起那些花 那些傻 眼泪落下.....














我就像掉入海里的公主不断挣扎,但结局不是我所奢望的  
别等我消失了 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的前途一片光明 但我却找不到出路...谁能为我点盏明灯?















每一个女人都有不同的魅力 你不会欣赏 就请你闭嘴。





我没法再对你们微笑 说上祝福的话,难受得就像窒息






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等不到就别再等了。







我一直为了世界束缚自己。几时才能解脱?


不好意思 我不能等你了。我还有我的青春在等着我    




外面的世界 还很大 很大。不值得为了谁而停留 委屈了自己






























晚安你 晚安我 晚安世界 晚安人类。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
我們等待的只是時間,一個時機,可以讓自己改變。

































做人别太肤浅 凡事千万别只看表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