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对敌人谦卑 抱歉我不会。

孤僻的我,
我觉得自己严重孤僻 =/
我讨厌热闹的地方,
因为很吵,
这时候别人打电话来 一定会给我骂到臭头 ╮(╯_╰)╭
因为很烦!>_____<
然后我怀疑我跟猴子方一样,
有人群恐惧症。
看到多多人的地方 就很讨厌,
一大堆不明物体在我眼里走来走去,
偶尔还不会不小心跟他眼神接触到,
真的很讨人厌!
如果那个人是微笑,看了自然不怎样,
面无表情 也无所谓,
但是就是不要瞪我!
靠!最讨厌人家瞪我,
你可以骂我,打我,念我,
就是不要瞪我!
看了没有火是假的啦 大哥大姐(╰_╯)#
老子出门又不喜欢戴眼镜,
然后就会看到一大堆蒙蒙的不明物体,
要死咯 上次400多°
现在不懂多少了 /3\
然后看到认识的人 又不确定 又不敢打招呼,
等下被人家说串,
但是乱打招呼 认错人 很丢脸 /3\
所以 看到我没戴眼镜 别指望我跟你打招呼
除非你跟我很靠近 ^^V
但是要是你跟我很靠近 我还是不要跟你打招呼,
意思浅浅 就是老子看你不爽:D
我不会演表面戏 更不会去拍你马屁,
要我拍你马屁?你等天跌 (ˉ(∞)ˉ)




7号去居銮,
阿弥陀佛 不要给我看到那些不三不四 不七不八的不明物体,
姐姐心血少 不耐吓 等下吓到心脏飞出来,
10个你都不够陪 o(︶︿︶)o
谁要去?来。告诉我:D
多个人 就比较开心嘛O(∩_∩)O~
琪黎,猴子方,捷彦还有他的那个爱夫杰杰杰杰杰杰杰夫。
不好意思思思思 老老老老子 口口口口口吃 ╮(╯▽╰)╭



淑慧,
我答应你一定会做到啦 =3=
我会下去JB找你的,
带我去走shopping(¯﹃¯)
100个人住在这里,
30个是村姑 30个是土包子o(╯□╰)o
穿短一点做妓女 (+﹏+)~
穿底一点又做妓女 (+﹏+)~
要是那么多妓女,
哎哟 那些男的不是爽到翻天?
哎哟 做事不用脑 (︶︿︶)
还有 就算我是妓女,也是你们高攀不气的。 (╯3╰)
你们那里帅哥美女又多 (¯﹃¯)
养眼好地方 :D



明天小姨结婚,
老子12点就去睡,
结果,王八蛋啊!
2点多爬起来,
哇老 有没有搞错?
那个黑眼圈 吓死人,
5点就要冲凉了我( ⊙ _ ⊙ )
看,我勤劳不?:)
然后 很多的不明物体 统统小时吧:D
老子我最近在培养自信。\(≧▽≦)/
猪头皮说要我有自信一点,
不管在哪里,
o(︶︿︶)o
我承认,我超级没有自信,
但是没有本钱 哪来自信 /3\
我要不受外界的影响,
不在乎你们的眼光( ˇˍˇ )
希望我做得到。
所谓:有自信的女人 就是美(~ o ~)~



不明物体 看到我不要一直指指点点,
你手指被人斩了,
老子第一个拍手 \(^o^)/
欢呼你 \(^o^)/



有一个画家叫几米。
每个半夜我都会看他写的东西,
我觉得 很有意思。
看了人也乐观了很多 :D
我希望 我就一直乐观下去!
加油↖(^ω^)↗








美盈:
我不懂你的名字是不是这样写 =,=
随便啦不要太在意啦吼 哈哈~
然后不要那么见外 :)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



送给那些说我淫荡的不明物体,
告诉你们:我爱你们╭(╯3╰)╮
 因为你们让我学会了长大,
亲一个 ╭(╯3╰)╮






今日曲子:彩虹
 歌手:周杰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