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我爱你。不关你的事。

那个部落格的歌换了 :)
然后 我每次都是要婉琳跟我弄=,=
结果他跟我弄到跟他的一样 还有cartoon =,=
真是稚气啊 ╮(╯_╰)╭




诶 那个歪嘴巴的女人,
我知道我的名字很好听 但是你不要看到我一直说我的名字
还说那么大声
哎哟 以为我耳聋么?╮(╯_╰)╭
真是不明白你们这些人类头脑在装什么╮(╯_╰)╭
噢,不! 不 !不!
现在跟我不认识的人类,我都列为
不明物体
O B J E C T
诶 物体 嘴巴放干净噢 被人打死 姐不负责╮(╯_╰)╭
你们这些不明物体 就不要继续迷恋我了
看到我 嘘 别欢呼 别鬼叫。
低调。
我怕一大堆人听到我的名字跑来跟我那签名╮(╯_╰)╭
懊恼(╯﹏╰)
明白? Faham?understand?


最近出门不断遇到你这个歪嘴巴的物体,
哎哟 不要跟踪我 我不是你跟踪得起滴╮(╯▽╰)╭



还有婉琳的那个小虫 可怜哪
可怜哪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依。
可怜咯 恕我帮不了你咯\(≧▽≦)/




猪皮,据说好男人都是被坏女人调教出来的。
你的阿康就是最好的例子( ⊙o⊙ )
琪黎 你这个飞机王,
╭(╯^╰)╮



西皮,你!
要是再放我飞机 我就宰了你 (#‵′)



对了 还有某个不明物体,
虽然你跟我家住很靠近 =3=
但是姐姐取消跟你做姐妹关系,
意思浅浅 姐姐不爽你,
谁叫你做人做到那么双面?
这里告诉我他很吊架,
哪里告诉他我很串,
最后还去告诉你哥 我重色轻友?
喂 不明物体 我没unfriend你都已经很好了,
你应该惜福了啊~
知足常乐 你米有听说过?(╯▽╰)
yam gong咯
可怜咯 那你做人一定很不快乐 /.\
嘴巴再不干净 我block了你都敢:D
反正世界那么多不明物体,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D
我什么都不厉害 最厉害就是unfriend人、block人 :D



猴子方,琪黎洪,猪头皮
姐姐告诉你做人的道理,
开心的秘诀
把那个人类列入不明物体名单,
然后放一粒屁,告诉你自己,
放了一粒屁 把不快乐的回忆都放走 :D
不然去尿尿 尿走这不快乐的回忆 ╮(╯_╰)╭
他只不过是一粒屁、一泡尿 那么在乎 干啥?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嘴里
那你永远都不快乐咯(╯3╰)
还有很多很文雅的形容词 姐姐下次再教你^___^
猪头皮、猴子方 表在面子书这种大庭广众 种人睽睽的目光下
说什么肥婆 平胸=,=
肥不就肥啦 没有超过200kg,就好偷笑咯~
平不就平啦 有个A就好知足料咯 最起码米有凹进去~
UNDERSTAND? 
这种道理都不懂 嗨哟~看你们出来社会会被人家骗吗
真是的 不听雪雯言 吃亏在眼前(╯▽╰)


哎哟 我真的要学motor了啦
出一个门啊 是可怜到……
但是我日夜颠倒 哪个好心人教我?
猪头皮?脚那么短 一起翻咩=,=
我可不想全身肉干~~(╯﹏╰)~~
两个一起躺医院
一个吊手 一个吊脚 =,=
到时没眼睛看X_X
一休?这个也是啦 那么瘦 风一吹就倒咯 好心(╯▽╰)
那个叶婉琳 脚够长,身材刚好,
但是 不要啦 听说他坐motor,
najib都要让他三分=,=
 唉 渺茫渺茫~
没人能选(╯▽╰)





还有我的耳洞 终于打了!
哇哈哈哈 等他好了 我再去打:D
田馥甄:我寂寞寂寞就好。:(
邝雪雯:我开心开心就好。:D




然后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我要去旅行!!
这个假期 没去到哪里 很可怜啊~
朋友又去泰国、台湾、新加波,
我连门都没出到,
是够可怜的!!!
凄惨的人生、可怜的命运(╯▽╰)


礼拜 小姨结婚:D
哇 很久没有化妆扮美美了
虽然我没有很美><!!
但是她的同事来帮我们化妆 :D
专业的化妆师 不同了吧 我想=P




哎哟 打了一个长篇大论,
也没什么重点 就是告诉你们,
不管是我还是我讨厌的人,
就是做人要开心一点啦=)
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要一直爱情(╯▽╰)
唉 何必?
在你面前这个男人 千般好 万般好,
他不爱你这个缺点 就够了,
一个大缺点抵过万个小优点


看到了一个小故事。
明白了很多,
不要轻易去批评任何人,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段故事,
心里都是有一道伤口。

这个小故事是这样的,
15歲的女生牽著1歲的兒子
人們笑她賤
但沒人知道她在13歲那年被人強暴

你笑一位過胖的人
但你不知道
TA是因為患上嚴重疾病導致體重失衡

你罵一位老人醜八怪
但你不知道
他是爲了捍衛國家而導致毀容

你說一個人為何把心封閉
你笑TA 有自閉癥
但你不知道TA 受過多少的傷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苦衷
你含有偏見
是你人格問題
嗯。就是这个故事 激励了我:) 
 
 最后两句话:
1.那个网线是lag到爆炸,大马的celcom是骗吃?!
2.今天,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我很快乐 =)

琪黎,以后拍这个照片给我看:)
 
今日歌曲:放了自己
歌手:魔幻力量 magic pow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