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星發光 心發慌 沒有方向。

最近你老姐我和那個猴子方 開了一間shop :)
就是這啦,至於 被我block料的人,你們可以不要八卦去看的=)
因為你們都看不到管理員╮(╯_╰)╭
然後 我歡迎你對號入座=D
接著,就是有興趣的 可以PM我,
沒有強迫性的 姐妹^^
你們要買的話 可以找我們兩個:)
看我不爽的人 你們可以去跟猴子方訂貨:)
我沒有很稀罕 你跟我買 不買也可以走:)
人類,不要給我聽到你們說我啦 最好
嘴巴跟你姐姐我放乾淨一點:)
要對號入座歡迎=D
我等你=D


還有 最近facebook出現很多怪怪的人類,
我之所以刪你們 我並沒有討厭你們,
只是覺得 反正放著你們也沒什麽事,
不如就删了,所以 被我刪的,你不要誤會:)
但是 你要誤會 我也不會阻止=D
不稀罕你們的瞭解,這,就是我的性格=)



最近啊,真的是 沒有4點 沒有睡-____-
給你們看兩張沒有修改過的照片,
素顏照,不要被嚇死=D







看吧,痘痘是不是很多=(
還有 黑眼圈是不是很深、
眼袋是不是嚴重夠力?
 啊 美圖秀秀的威力 我服了o.o


第一張是前天拍的,
第二張是昨天。
唉 痘痘 不要在蔓延了=(
黑眼圈寶寶不要來找我了=(
眼袋小姐我們絕交吧=(


不求我的臉蛋毫無瑕疵,
只求光滑白皙。 :(


看到照片的人 不要被嚇死.
死了 我幫你叫白骨:D


最近我要素顏出來做人=)

琪黎 猴子馨 美姜 我想你們知道爲什麽我喜歡吃=D
哈哈=D





今日歌曲(II): 因為我太傻
歌手:SS5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