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 ` 都过去了。

据说;星期六 那一天
 我就上去KL找小姨...10月 她结婚(:
然后 多两个星期 她读的化妆课程毕业了。
所以 上去找她=]
原本说好星期一 一定回!
6点多瓜...出发咯!
然后 我们去昔加末吃
yer~吃来吃去也不是这样o(︶︿︶)o唉
也是闲的啦...
四姨穿到歌星酱- ,-
身材好 又高 人又美 是这样的><
羡慕...
言归正传。
9点多到小姨的宿舍咯
然后接她~
去吃不懂什么 但是是螃蟹来作主题。
哟 为啥 你们就是要去吃海鲜还要吃螃蟹?
我不喜欢吃海鲜 更讨厌吃螃蟹 麻烦到半死><
每次吃 夹螃蟹的壳  一定喷到一身= =
气死!可能我粗鲁的关系><
吃了 就去shopping....
然后 回旅店 大约有1点多了...
对于我们夜猫子 哪里会迟?哈哈
聊天到5点才睡- ,-
说好小姨结婚 我要上台唱歌><
没关系(:
为了小姨 我就上台吧...
 阿弥陀佛 不要丢鸡蛋!!= =
然后 大姨,妈咪,三姨,四姨要穿一样类似的衣服(:
姐妹嘛...
他们就叫我明天不要去考国语 percubaan罢了-,-
啊!上梁不正下梁歪!
最后决定了许久 我就不去考- ,-
然后去买一张MC...啊~我有一个可爱美满幸福的家庭(:
我们开玩笑 一群嘻嘻哈哈大笑:D
为何有些人的家庭要严肃呢?
我们这样谈心事 不是更好吗?奇怪 囧o(╯□╰)o

第二天……

早上7点多就醒来了- ,-
哟~爱睡!
然后 冷到半死 那个死酒店的冷气><
但是在家盖被 一定从头盖到脚
可是酒店的被单!我不可能动到我的脸!太肮脏了
什么都人盖过!印度人也盖过!恶心><
其实也是我阿姨教出来的-,-
酒店的被单 不要动到脸 很肮脏!!!
回题。
然后去吃早餐 肉骨茶 有干的 有湿的=]
大地方的人就经常吃,
像我这种到处跑的野孩子 也吃过吧。
至于少出门的乖孩子 读书仔,
虽然你们成绩好过我 但是我见识广过你们><
我这个是社会大学的教授呢!:p
其实 我相信 跟我吃饭过的人都了解 我很怕吃猪肉
特别是肥的!咬下去 那个恶心的味道让我反胃作呕!
吃一点就还好 那种肉骨茶 一大片一大片 ...
我接受唔到咯><
所以 我吃肉骨茶 我会选瘦肉 毫无肥的猪肉来吃-,-
甚至没吃肉 淋汤><哼!
吃了 就往cheras去=]
去婚纱店问=]
我全部阿姨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爱美><
三姨拍婚纱在新山,
小姨在吉隆坡,
大姨和妈咪那个鸟年代拍的结婚照 根本不能看 o(╯□╰)o
四姨则说 注册就好了 不用结婚。
不要麻烦又清酒又自由餐~
他说新时代-,-
重点就是 他们不喜欢跟别人一样 所以甘愿在老远拍照- ,-
未来的我 就要以我的四姨为榜样!
不用花钱 拍那么多照片 也不是要养灰尘?LOL!
新时代嘛 不用那么老土了啦~
受不了那些思想保守的人 哟哟~什么年代了?
人要向前看=]
然后 小姨说 她请喜酒的时候 要穿短的=]
其实 我会更喜欢前短后长~他有选哦^_^
那个人说:哇 穿短的?咁in啊?犀利!
哈哈~然后 明天来选婚纱=]
问好价钱之类的 就去吃东西~
可怜的我 电话烂到爆炸!所以跟四姨借电话拍照+wifi上网~
像素12万 哇 哇 爱惨 sibeh清楚~
那架不懂什么电话 nokia的 但是不是N8~
这架比较斯文...=]
吃完 大炮完 我们就去突然决定上云顶~
上到了半山....瓜?
冷冷的风 吹到我很爽:D
然后 就去走马看花 反正我们就是吃饱没事做来玩的...
上来一下罢了啦..就去看那个空中飞人表演
哇 有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外国小妹妹
眼睛很大粒!皮肤白白 我很想跟他拍照^_^
所以我就用英文跟他的爸爸沟通!
人生当中第一次与洋人说话的感觉><
很怕说错 他听不懂 是丢脸到爆炸的><
哇 幸好我没说错 然后 他说sure :D
外国人嘛 就是那么热情~~
那个小家伙4岁罢了 也很热情的跟我们拍照=]
然后 他妈妈和姐姐和阿姨就表演...
洋人就是那么大胆+敢冒险!我欣赏=]
然后再次走马看花~
有一个司机看我们走路 以为我们没车就说
“要坐车吗?”
我不要应他 很串的走掉
他还说“能坐上我的车是你一生的荣幸!”
哇老 比我不要脸-,-
跟朋友玩玩这样说 没关系 问题是大佬,我唔识你~
妈咪叫我应他“看到你是我一生的不幸”
哈哈哈...要是我想到 我一定应他- ,-
最后下山...
走走走~回酒店休息 冲凉一下 就去走街:D
然后 就去吃晚餐哦...
哇老 黑人够多 黑到比印度人还黑
重点是!!!
他们嘴唇全部很像 哇哈哈哈哈
我在想跟他们接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哇哈哈哈哈 笑死笑死!XDDD
吃了 就去pasar malam.....
去看普度。看人家跳舞
够sat的!
有一对姐妹跳舞 一个比较肉 一个比较瘦
我觉得肉肉的跳比较美~太瘦了 感觉很恶心- -
但是我也没说太肥啦- -
就是比较多肉的...
所以我很喜欢看一个叫诗雁 简称Cina Boleh yan的人跳舞
很美=] :P
喂 我说你肉 你不会介意瓜;D
你没那么小气 我知道!
1我太肥
2我骨太硬
3我没跳舞天分
4我没兴趣
所以我不喜欢跳舞 就只是欣赏...
然后 我就跟妈咪讲:咪 以后我不会读书跑舞台!
她居然讲:你敢不是去啦
哟!!!黑心!!你是黑心老妈!!= =
居然要你女儿去跑舞台!!= =
不过钱蛮多下的XDD
哇哈哈哈 看 向后
XDD
之后就去不懂一个叫什么的地方看看
哇老 够多黑人!我看到他们的嘴唇 要笑不敢笑
oh~美丽的上天 以后拜托 不要我变到这个样子~
还是生的孩子是...><
其实我也不打算生孩子 只是未来的事不能担保 
 我认为 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一生就好:)
我的男人接受就在一起 不接受就分...
并非我幼稚 是我家够多表弟表妹了
‘小孩子’  这三个字 看到 看到都‘胃’都怕~
那些哭声 吵声...听了就头痛!
还是两个人好 要去旅行就去 没负担 没压力=]
不让小孩成为负担、包袱
回题。
然后走走走,就差不多12点 就去酒店附近喝茶
没吃啦..饱到要吐- ,-
就喝水 口超级无敌渴!
在KL一天五餐!!我的阿姨吃不肥没关系 我会!!
所以 避忌下。><
然后 就回酒店 我很累><
然后就很早睡觉..........
第三天……
早上好像10点多醒来...
然后就梳洗 化妆 出门咯~
又不是我一个化罢了><
全部都学过个人化妆 包括妈咪
所以比我化的还美=]
特别是小姨~学新娘 模特儿化妆的...
所以 谁亲朋戚友结婚 找我阿姨吧:D
而且她在大城市化妆的 都很时尚噢:)
然后最后一点就是...她是一名专业的化妆师=]
她也和miss malaysia化妆过=]
曾经蓝心湄,小凯以及两名艺人去过她的公司...
我阿姨帮他们画过也:D
抄淑萍一句  要化妆找我.....阿姨就对啦:)
回题。
然后我们去买mc...=X
又去吃早餐 还是肉骨茶 我囧
但是今天的比昨天的好吃!!!
昨天的味道很奇怪
今天的比较赞!:)
吃了 就去婚纱店 小姨试婚纱...
试了试...蛮多件...结论就是 她太瘦- ,-
但是她瘦到有前有后><羡慕!
遗憾就是 不够高- ,-
还有一点!!!肩膀太小
满难找衣的= =
看起来更瘦 更不美~
经过一番精挑细选...hmmmm...选好了=]
到了差不多5点多 又去shopping :)
走走走走走.....
我买到一个bag...我很喜欢 :)
然后走到差不多7点多 我的阿姨们就买了衣服都是差不多的,
很特别。其实那些布 蛮薄的 看得进肚子...
没关系全部那么好身材=]
从7点多选到9点多- ,-
他们一人差不多RM60++
包括妈咪- ,-
炸死...我看到一间类似泳装蛮美的...
因为我阿姨都是穿类似沙滩衣的布料...
我为什么不能穿那个泳装?
而且又不是露很多 肚子一点点罢了嘛
其实没什么的 只是怕外公外婆骂/.\
老人家嘛/.\
我又不是前平后平 没身材 为什么不能穿?
唉~没买
之后 我买了一顶假发!!!
白色的XD
但是我不打算小姨结婚戴...
因为太假了....下次我像四姨这样买整头的^_^
最后11点多吃晚餐去....
- ,-下午肉骨茶到现在/.\
肚子太饿到吃不下了我><
去old town吃...
我又拿四姨电话开始自拍=X XD
然后 一大群人看着我- ,-
哇老诶~看屁看?他越是爱看我 我就越是爱跟电话拿高高!
气死他...所以他们看看一下又继续吃~
哈哈哈哈哈....到了12点这样 我就去送小姨回宿舍...我们就回家咯..
气死我
我忘记带IC出门!!
然后警察来check 
然后说什么大灯 什么窗口一大堆
死了死了 check IC
我就骗他我13岁 哈哈哈哈~
然后 IC还没拿到- ,-
我不懂他真信假信啦...
觉得他的目的只是咖啡钱~~
然后就给他RM50打发他走...
现在大马的警察 几乎都是贿赂就能打发了~
特别是现在hari raya!
他们就如namewee所言的马来西亚的警察很爱喝咖啡~
所以....不用我说你都懂...
然后3点半到家~~然后我就打部落格到现在5点多了><
直接去读书了><
哟哟><可怜><
考试最好pass得到><
加油!唉
照片..明天再上传=]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 `微笑代表你有礼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