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Wonderful life,wonderful lieeeeeeeeeeeeeee.



halo,好久不见=O
我真的真的好久没更新了!



如果那天 我没主动,我们现在是否就不用那么痛苦?
呵呵呵。
真的连自己都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感觉,很奇妙。
真的说不上是爱,也说不上是不爱。
唉,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香水味还徘徊在房里,
你的温柔却早已冷却,
微微的阳光射在我的身上,把我身影拉长了

凌乱的头发 蓬松的衬衫 疲倦的眼神,
失望 开始慢慢占据内心的每一部分,
低头冷笑 无可奉告。

大风刮起 细雨落下 打在脸上,
再怎么冷飕飕的天气都比不上那冰封的心藏,
心里深处有把火,但需先融化了这些冰雪 才能感受到

风儿飘 风儿吹,
我的世界没有了色彩,
我的前途很迷茫

我渴望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需要一个简单的信任,
我坚守一个美丽的承诺。

泛起阵阵涟漪的湖泊,
是被什么影响?
是意味着什么?

把破碎的心再次合并,
再怎么疼痛都要坚持下去,
你不坚强没人会替你勇敢。








我不过是个很想幸福的人,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谁是那个人能让我沸腾?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最近的生活照。
我是一个即将面对SPM的人,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悠哉?
害,我没有动力。







可以告诉我们 你们举行大选的目的是什么吗?
是为了让我们看见你手段有多么肮脏吗?
还是让我们知道原来你们是那么失败的?
呵呵呵,你们赢了。。。吗?
表面赢了,内心谁都清楚你是真正的输家!
输掉了人民对你的信任,输掉了你们的尊严!
堕楼身亡的赵明福,真的是自杀吗?
尸骨无存的蒙古女郎,真的死于意外吗?
那监牢里突然暴毙身亡的印度男人,又怎么解释?
谁可以为他们伸冤?
什么时候起,保护我们的警察变成了持牌的黑社会?
什么时候起,爱美的女性不敢穿自己爱穿的漂亮衣服?
什么时候起,少数的人民薪水都不够让家人三餐温饱?
什么时候起,回家时候都要小心提防害怕被跟踪?
什么时候起,拿起报章不是杀人放火就是先奸后杀?
再不然就是失踪案件?而我们早已见惯不怪?
什么时候起,人民缺乏安全感?
什么时候起,我们没有一点依靠?
什么时候起,人民不再相信法律?
肮脏的国家、龌龊的选举、恶心的虚伪,几时才会消失?
还人民一个公平的选举!还我们该有的明天!还我们一个干净的国家!!
你不用道歉,即使你道一百次歉 一千次 甚至是一万次,
死了的赵明福不能复活,他的妻儿不能和他共享天伦之乐,
你把人民的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都花光了!
而且我们甚至还要无端端的背上一屁股债!
请告诉我们我们所犯何罪?住错国家?
你知道吗?你的太太一个手提袋可以成为一名普通收入的打工族几年的薪水?
你知道吗?你的太太一枚钻戒可以是一个家庭几年的伙食费?
你知道吗?你的太太一颗宝石能作为几百个癌症病患的医药费?
你知道吗?你的太太一对耳环是我们几年的开销?
你知道吗?若非洲难民拥有你的太太一双鞋子价格的现金 你知道他们有多感激吗?
你的太太说他从小有储蓄的习惯,嗨,不如教教我们?
怎样储蓄才能够像你那么成功?
我操!鬼话连篇!你当我们是凯子吗?
同样是人,你们的心是什么做的?还是你们的心早已被狼豺狗豹给叼走了?
农历新年前,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大选后就Tsunami Cina?
我操你妈B!两巴掌挥给你死!
这个民主的社会再也不民主!
你放催泪弹伤害人民,
那个欧洲还是澳洲的鬼国家为什么不要在自己的国家开稀土厂?
你用下脑子!若是真的有益处,为什么他们不要?还要长途跋涉的来马来西亚开辟?
重点是!还亏一笔钱!
死脑筋吗你?头脑是方形吗?
干!脑子是拿来干嘛?还是你妈没生脑给你!
 失望失望。失望乘十。

1 条评论:

  1. <3
    寫得好!
    這次的大選多麼乾淨,大家心裡有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