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用时间看透人的内心,并不是用眼睛来分辨一切。


那天去居銮 
其实咧 是5月尾的事情了-.- 
哇哈哈XD


比起去年58kg的自己 现在我有自信多了:)

虽然目标还未达到 可是我会加油!绝对



这是moral的folio要拍的照片,是我出门前突然想到的-.-
然后手上的是黄梨,我骗那个单纯的老师说是马铃薯
哇哈哈哈哈XD
隔壁那个就是我老母啦


6月头 一直跑去segamat hiao。
这是我表弟,我三姨的孩子
可是有一个白痴人类 她是一个aunt 
他超级有礼貌地对我说
:“哇,好可爱哦,你姐姐的孩子吗?”
:“啊,不是啊。”
:“那他是谁的孩子呀?”
:“哦,这啊,这是我的孩子。”
:“你孩子?那他父亲呢?”
:“他不要我了。”(我很难过的表情)
:“呵呵”(尴尬的笑)

嗨哟哟 他一走 笑到我肚子列掉 -.-

娃哈哈哈哈哈 看他头上那个XDD

这个也是我表弟 我舅舅的孩子,
不要看他这样可爱 他超级guai lan-.-
如果他是我孩子 一定扒光他头发!!

















下面是我和几个傻子的照片:D


猜猜我是哪个?
当然是最美的那个啦!!XDD
哇哈哈哈XDD
奶琳一定在说“有够自恋的-.-”
我后面的是阿马,我前面的是奶琳。



哎哟 很久没有露面了咧!!!
你们有想我吗?!
跟我几个比较熟的博友,
放屁 想我没有?
hiaopo cate想我? XD
还有超人傻婆 =3=
YF,xiao yee,
小冻 :3
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懒惰写 懒惰想
看到comment 吼-.- chatbox我没时间看了没时间回复了
抱歉。









我那天见工 成功了 ^.<
很开心,虽然开始很累很累,
可是我很开心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3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D

我一个人去做工,证明了 我长大了 :)

一些人 我不再讨厌你了 因为我发觉 我没时间去讨厌人了-.-
从前的自己太过幼稚 /.\
可能你会继续讨厌我 那继续吧 反正我忙着爱爱我的人 :D

那个人 我也不再那么执着喜欢你了:)
开始慢慢放下了,
或许对你我都是很好的吧。。嘿嘿=D
虽然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你曾让我开心:P

这是同事叫miao qing,
我很高兴认识她:)
可是她要去读书了/.\

加油吧!!!
虽然我不舍得你 可是我还是祝你要幸福 前途美满 :D
 下一次才放照片,还不够多:)
明天他做最后一天了,
我一定要跟他拍照:)

。。。。。。。。。。

夜深人静,月色优美
亮着灯的房间,
电脑桌前的女孩,
黑色的键盘上,
每个按钮都有属于我的指纹。
世界的虚伪想把我打垮,
但我选择微笑面对,我认为 微笑真的能够减压。
倘若我真的难受无比,我会发泄。
我发泄的方式 很普遍,那就是哭。
我哭 不代表我投降,
是代表我很坚强 虽然伤心 但哭过后 我绝对会勇敢面对。
我不害怕上天给我的考验,我不逃避。
我觉得我能够克服,一定能。
即使我不能克服,我还是会笑着面对,
偶尔掉几滴泪水,那算得上什么?
如果没有苦味,你怎么知道甜是什么感觉?
苦过后,觉得甜的东西还有很多,
我勇敢面对自己的想法,
心中的小角落 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连自己都不敢掀开。
但是 如今,我掀开了 才知道,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P
我相信 上天就是眷恋乐观的人:D
时时刻刻我都提醒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O










 我长大了,
我发觉越是长大 我的烦越多,
曾今的我很悲观,可是现在的我很乐观,
我不再因为一点小事不开心,
因为我学会了放下 :D
亲爱的自己,今天你很棒,奖你一个吻╭(╯3╰)╮
邝雪雯,加油加油加油!!!
有没有人认为我懂事多了?:D
不要敷衍我吼\_/





 上天是眷恋爱笑的女孩。: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