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再也都听不到,那句出自你口的“晚安”。

哈咯,大家好 :D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________________-


没有东西写 也懒惰写 (_ _|||)



来,
我们一起喊,
我们憋在心里很久的话。

“ 假期,你好! ”

XD



还有为了补充上一篇的那个照片,
因为那时候的照片真的很蒙,
就之后才拿到那个清楚的照片 :)



还有,跟猫拍的照片 :3



就在最近几天,跟某些怪人去看电影。
四人行,必有我焉师 :D

啊没有啦,
就是猴子,猪皮和啊乃咯,
我们没有拍照 /3\

忘记鸟 /3\

Hmmm...
就是这部戏啦 :)

Men In Black 3 (M.I.B)


 其实我们不打算看这部戏,
因为广告也不吸引,只是打发时间 :S


这部戏在很多的地方很逼真,
很多画面很刺激,但也很搞笑 :3

 
 我说哪,
多数的戏都有一个很搞笑的人,
然后他有个死党,都很淡定 -.-

右边那个白白的老人,虽然很老了,
可是他散发着一股很man的味道 XD
他跟苗娇伟一样,给我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3
以后要找这种人做我男人 XD

 左边那个黑人,是我男朋友就好,
183cm咧!整整高我28-30cm (_ _|||)
讲话超快,虽然吊儿郎当 可是认真起来 很帅 :P
看到他一次笑一次  (_ _|||)
有这种男朋友,就算吵架都不怕 XD



然后坏人就是这个丑八怪!
他比尼玛还要来得尼玛 (_ _|||)
舌头跟长颈鹿一样长 恶心到不得了 (_ _|||)
那个牙齿又很黄 ╮(╯__╰)╭


就说,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3
值得一看 :)


没有什么好写的,
只是就很想找个地方宣泄。





那一夜,大雨淹没了世界的寂静,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我的美梦就如冰块一般慢慢融化。
随后就被蒸发……
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
毫无顾忌地在我脸颊飞舞,
我只能闭起双眼,
让它悄悄地被时间风干。
我不能倒退,更无法向前,
我不想继续,但却找不到出路。
笃定的心脏,再也无法镇定,
它犹如被匕首狠狠划下了几刀,
不断再挣扎中,
只能发出微微地呻吟声。
我无能为力,我不能减轻它的痛楚,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一步步迈向死亡,
眼角流出了一些不明液体,
我不想知道那是什么,因为就算知道了,
它也还是无法改变这事实,这残酷的事实。
我也麻木了,我知道我等不到了,
我知道打从那滴冰冷的泪水掉在没有温度的地上,
这份感情就再也没有意义。
你不要问我:“最近好吗?”
因为我害怕 当我要回答时,
我的视线就会模糊,泪水就会不听话的夺眶而出。
你是那么熟悉,也如此遥远,
有一道隐形墙矗立在你我之间,
纵使彼此是想把他透视,
但,距离,就是距离,
就像北极是南极的遥不可及。
日历不断更换,
就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心底的位置,依然是你。
虽然爱,但你我,不相爱,答应我,要幸福。



9 条评论:

  1. 那一夜,大雨淹没了世界的寂静,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我的美梦就如冰块一般慢慢融化...

    写得好好...加油!xD

    回复删除
  2. 哇咔咔XD加油:)不要EMO:D
    假期愉快吖x)

    回复删除
  3. 我也去看了那个!!
    觉得很不错看叻XDD

    回复删除
  4. 你的文筆真好xDD

    回复删除
  5. YF,Shhh,不要说谎话xD
    死猪,不要假好人了!!!

    回复删除
  6. 废材,写这里是吗 ?
    写不对地方不要骂我 <<< 天生少根茎,没办法xD

    话说,MIB真得好看?
    我想去看xDD
    还有你好像瘦了<<<我看错XDDD

    回复删除
  7. 哈哈 坏人就是坏人 样子也很丑的xD
    好想去看电影啊 你们真好 可以去看
    ><

    假期愉快咯
    哈哈xD

    回复删除
  8. 露比 :
    谢谢:)

    太阳花:
    okok,哈哈,
    彼此彼此:)

    放屁:
    那个男主角是不是跟你一样hiao?XD

    YF:
    我比较喜欢你讲我美XDDD
    (发hiao

    Yee:
    两巴掌给你死!

    V:
    不是少条经,是少条毛-.-
    真的很好看!!XD
    你最好越变越矮!

    Pou:
    《《所以我是好人XDD
    哇哈哈哈,
    我们是临时决定的 :D
    彼此彼此:)

    回复删除
  9. 你们就好咯.. 还有时间看戏。
    我要看这个戏啦..T.T

    我没有时间。>.<
    enjo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