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中国。Part Ⅰ 小蛮腰?猪的大桥?透明2楼电梯?

 此时此刻,我很想回忆过去。
博友,看回我的一些老照片吧...好吗?感恩=O=

Ready , Go!

话说那时候 我去中国是去年的事了诶,
干嘛现在才写 -.-
闷咯,睡不着 打发时间/.\
还有 电话、相机是不是在冷的地方 比较快没电啊-.-
我的电话、相机 出门前满满电池 我根本没去动它 它居然到晚上就没电,
告诉你们 当时我的心情 是多么的捶心肝 那风景 超级美丽...
结果 我很快的 用了像素很差的电话 拍了起来...

我们上了一辆船,海盗船 ? 贼船 ?
夜游啦 :P

当我坐着的时候我拍不到 所以就我上 船啦 :P
舌头打结了 XD
我们坐这辆啦 :D

 
上船之前拍的 这个 很美对吧? :)
 
这个船也是很美 :D
但是输给另一辆 没拍到 是鲨鱼的,
因为它很快就飚过去了...


Hmmm...
到我们了 :)
进去了....

船的第一楼才是经典呀 :D
但是我们是去第二楼 :)
一楼是情侣拍拖的 而且票比较贵
 2和3楼一样 看风景 :D
 

上船的2楼就开始拍了 :)
很美喔? :)
 


 这个在二楼的时候 拍的....
很美的一个桥,
我不记得什么名字了,
好像是情侣桥什么来着 =.= ?

 


这个是2楼的风景啦 :P
没有错 这个是我 满身大汗 /.\

 爬去三楼拍下来 超挤的三楼 -.-
还有很大,但是拍不下了啦  =.=



船开始慢慢走了.....
去看这个 :)

它的名字叫做 — 小蛮腰


嘻 很可爱的名字。
 
 我们在船上拍的,
因为 夜游: )

所以照片里的小蛮腰 慢慢变大
它会一直change它的颜色...

 看 红色了..




 
 蓝色蓝色 :D

 

黄色了...


 我最喜欢这个啦: )
颜色超美...




它是不是什么东西世界排名的...
在那个船上有人介绍啦.
我只记得它有66楼 O.o
光听他楼层 我都吓到了...


现在从谷歌找来它的资料 ...

世界之最
最长的空中云梯
:设于160多米高处,旋转上升,由1000多个台阶组成;
最高的旋转餐厅
:424米高的旋转餐厅可容纳400人就餐,享受中外美食;
最高的4D影院
:身处百米高空看有香味的电影;
最高的商品店
:432米高的广州塔纪念品零售商店,让您可以把广州塔精美的模型带回家。
最高的横向摩天轮
:在450米露天观景平台外围,增设一个横向的摩天轮,可以乘坐摩天轮一览广州美景。
(它是全球最高的摩天轮喔!)






然后 我记得那个介绍的小姐很美,啊身材很好 声音很甜美(¯﹃¯)
哈哈 不是重点,
重点是 她还有说 不懂做么之前太高 影响到飞机飞行
所以不懂怎样跟他改66楼...
(不是我不要注意听 是因为我顾着拍照片嘛 :P)

预知详情请预览: 小蛮腰的介绍 (点击我) 







下来就是在夜游的时候,
还有看到这个猪德大桥     (啥 ?! 猪的大桥?!)
不是啦 -.-"
当时是我没戴眼镜 所以把猎德大桥
看到猪德大桥 -.-"

它叫猎德大桥啦喂!! :P  








下船后的... : )
我很伤心 :(
照片很Blur :(
做么偏偏在我要拍这个美美的东西的时候 就这样 /.\ ??

Hmmm...就拍到这个就没电了 伤心 (捶心肝Ing..)

这个猎德大桥我就记得啦,
因为电话没电了 就有留意听...


设计在中国排行第一,在全球排行第二
然后它是根据贝壳型造出来的喔!

预知详情请点击:  猎德大桥介绍


你们看过这种电梯吗?很特别 :)
如果看过 就请饶恕我的shua gu /.\
我觉得它很特别....

它只有两楼,
真的两楼罢了 -.-
我虽然不懂做么那么多这个东西啦
但是真的两楼罢了 -.-
我很奇怪他两楼做来做么-.-
走旁边的楼梯不是更快咩 -.-

 这个杯子 是告诉你们 他们喝茶 不用杯子-.-
用这个plastic的...
诶 不环保:P  ( 被K

还有 告诉你们
中国人 虽然是很厉害啦,
但是他们很奇怪 -.-
他们屋子多数三楼,
然后是吗...
哥哥/弟弟/妹妹住最高那楼,就算是他们的家了...
然后他弟弟还是他妹妹还是他家里人 住其他的楼层...
所以3楼就是有3间家了-.-


接下来就是公园了....
看了中国的公园马来西亚的公园?! Pui -.-





 





大合照  :P




不要怀疑 这真的是公园-.-
我终于懂香港戏那些人的公园就是指这里了 -.-

这里几乎有整个Labis -.-
娘的 我走到腿断 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是姨丈拍的...
因为很累 /.\

啊 我告诉你们 还有3楼的-.-
这一楼是第三 -.-
最下一楼是操场,
 
 
第二楼是卖东西的 ( 有Mc donald噢A_A  )

然后他们的厕所很可爱 不是没门 就是这样-.-
我打马赛克 是因为两个都是我阿姨-.-
她们叫我不要upload她们的照片上来...
当然也要尊重别人啊 =)


给你们看餐厅,
娘的 超高贵 -.-
进去里面一间一间房间 有名字的,
然后那个房间就是吃东西的,一桌一间
里面还有厨房 厕所 电视机 -.-
豪华的-.-
 这个推开进去就是 ↓
 那个房间里面的小厨房 
当然不是在这里煮...
要waiter从外面拿进来然后进去里面装饰装饰...
 这个一片板 不是什么,是厕所
 你Press两下就开到了...

 这个就是他们所谓的屏风了啦:)
Hmm...很美噢?
 抬头一看 很美 :)
 摆美的花瓶咯 :D
 这个是可能怕暗老人家打麻将看不到 就放着的吧,
我也不清楚 :/



都说了 去哪里 我都是很怪癖,
不乱吃东西 然后我对食物很专情的 A_A
在那里 我不断想着汉堡包 :(
在那里的一个礼拜 我瘦了 因为我在那里一个礼拜
没有饱过 !!
几乎快饿死,
都是吃一点点饭 淋汤 什么鬼都没,
因为我吃不惯 -.-
桌上一大堆的东西 我嗅到味道就一直吐-.-
 



看这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看起来卖相不错,
吃一个味道真棒!
里面是芋头的...
要吃第二个,我直接吐 -.-
因为很腻 -.-
真的真的 -.-
现在想起他的味道 aiyer~
打个冷战 :/




Hmmmm...
现在是凌晨6点了....
我胃很痛 睡不着,/.\
所以才吃饱太得空打这篇-.-
那个.........明天没去读书了:P
(旁人:诶 后天考试捏)
(我:又怎样?:P)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如果你们下次去中国,
千万不要吃他们的KFC,
那个鸡肉.......... -.-
装burger的盒子 可以装4片,-.-
他们的鸡肉是从Pasar买回来的那种 -.-
超难吃 /.\




 啊,亲爱的博友,感激你们那么有耐心的看完.....
谢谢 (90°鞠躬.....)
还有下一篇  
鹦鹉奇遇记 + 胆破心惊的过山车 + 大炮车 + 天上白云一朵朵 + 爬山记 + 琪黎之大猫
等我吧 .... Aligato 爱死你们 (亲)  ╭(╯3╰)╮




晚安世界。
晚安你。
晚安我。
晚安人类。


2 条评论:

  1. 我当然有耐心咯XD

    什么嘛,去年的东西,今年才说==

    回复删除
  2. 不要脸,有人家问你咩?:P
    去年回来后 发生一些事情 不开心 没心情嘛..
    那天失眠 没事做 才写的 不然才不要写给你看
    让你对我充满好奇心A_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