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我的假期生活——我们?/我?你?

我动心了。
好感动,你对我说的那番话 再次被我误会,
就算我知道这不可能 可是还是误会,
我明白 你对谁都一样温柔体贴,
这是你的性格,
不是我一个人被骗了,
当我收到这封信息 我真的好感动。
我该开心?难过?
是我表错情还是你真的关心我?
或许你是真的关心我 只是朋友的关心。
别对我那么好,我很傻,会误会。
真的,我会误会,我会表错情,我会一厢情愿,我会越陷越深。
每当你在线,我不敢找你聊天,
但是你一下线 我却很后悔。
每一次都是……都是。
我想对你说,糟了。我还是对你动心了。





在我心中的那个,睡了没?早点睡。晚安。











我的心很小 很小,
小得只容纳得下……
你。<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